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utanix宣布中国拓展计划

Nutanix宣布中国拓展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扩展中国市场,为企业客户带来他们创新的服务器和存储虚拟化技术。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8日

关键字: Nutanix SAN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扩展中国市场,为企业客户带来他们创新的服务器和存储虚拟化技术。

Gartner近期在“2013年服务器市场最酷供应商”报告中授予Nutanix “最酷供应商”称号。通过将服务器和存储组件整合在一个小巧且强大的数据中心模块内,Nutanix能够以极具竞争力的价位提供大规模可扩展的平台。Nutanix不需要采用SAN,简化了数据中心,是多年来首次为服务器市场带来的创新。Nutanix采用与谷歌、脸谱及亚马逊等IT创新企业相同的设计理念和技术。

Nutanix CEO兼联合创始人Dheeraj Pandey指出:“中国是我们全球业务扩展的战略市场。我们准备在中国市场全面推出我们的市场战略,包括任命许躍奏先生担任中国区总经理一职;在北京和上海设立新的办事处,并推出合作伙伴计划等。”

Nutanix在中国和全球的增长,体现了对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及计算和存储整合于同一设备的需求激增。市场研究公司IDC预计,到2016年全球融合基础设施的总支出将达到178亿美元,而在2012年估计为46亿美元。因此IDC预计,到2016年融合基础设施将占存储、服务器和网络及软件总支出的12.8%,而2012年只占3.9%。

许先生谈到:“我们的合作伙伴计划对经销商、分销商和其他业务伙伴非常具有吸引力。我们的多层次计划还得到了销售、技术和营销人员广泛和深入的支持。我们看到了众多对加入我们合作伙伴计划感兴趣的人士,我们非常高兴有这么多专注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合作伙伴加入到了我们的行列中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