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PMC将出席2013中国光网络研讨会

PMC将出席2013中国光网络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引领大数据连接、传送以及存储,提供创新半导体解决方案的PMC公司将出席2013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并演讲。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4日

关键字: 4G P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引领大数据连接、传送以及存储,提供创新半导体解决方案的PMC公司将出席2013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并演讲。

演讲人:    PMC公司通信产品事业部资深产品营销经理 郎涛

演讲内容:       4G移动回传网络面临的挑战

全球正迎来一个崭新的4G/LTE时代,移动回传技术虽然已经经过数十年的演化与成熟,仍将面临若干严峻的挑战。这些挑战如此艰巨,足以引发一场革命。本演讲兼顾宏基站与微基站的特点,将4G/LTE与现有的网络部署进行比较,回顾了LTE及LTE-改进版的回传技术经历的变化与面临的挑战。演讲中还提出了应对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

演讲时间:       2013年6月5日,下午2:00

演讲地点:       北京国宾酒店,中国北京

中国光网络研讨会相关信息

于2013年6月5-6日召开的中国光网络研讨会提供了一次学习光网络的潜在优势与挑战的机会。其中各场分会将为网络行业的公司负责人、规划者以及工程师等提供所需的内幕知识,以便其做出光网络行业相关的明智决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