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架构Syncro荣获2014 ECN影响力奖

高可靠性服务器与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Avago Technologies公司近日宣布,其LSI Syncro CS 9271-8i解决方案赢得了2014 ECN影响力奖(ECN Impact Award)。Syncro解决方案用于实现全冗余服务器/存储配置,比传统存储区域网的成本和复杂性低得多。

高可靠性服务器与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Avago Technologies公司近日宣布,其LSI Syncro CS 9271-8i解决方案赢得了2014 ECN影响力奖(ECN Impact Award)。Syncro解决方案用于实现全冗余服务器/存储配置,比传统存储区域网的成本和复杂性低得多。2014年度ECN影响力奖旨在表彰2013年对电子元器件行业的产品及服务产生重大影响的产品。

优势商业媒体(Advantage Business Media)设计工程集团(Design Engineering Group)编辑总监(Editorial Director)Beth Campbell表示:“2014 ECN影响力奖参评产品来自世界各地,创新之卓越令人叹为观止,均达到了极高标准。”ECN出版人Mike Francesconi在评价本年度影响力奖的意义时谈到:“本年度获奖公司跨各个电子设备制造商领域,他们为市场提供了最佳产品、工具及服务。能够用ECN影响力奖纪念这些市场佼佼者令我们倍感自豪,这些公司为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提供了创新技术。”

LSI Syncro CS解决方案以屡获业界奖项的MegaRAID技术为基础,为双节点服务器CiB系统,或者为采用外部JBOD存储的双机架式服务器,提供全冗余应用及共享存储故障转移。该解决方案具备高可用性、RAID数据保护,及SSD优化功能,其中包括:

  • 跨两个服务器节点采用共享存储时,提供双主动HA;
  • 支持服务器存储集群HA拓扑;
  • 阵列重建时,系统掉电后可自动恢复;
  • 提供单控制器多路径故障转移及单控制器负载均衡;
  • 提供RAID级别0、1、5和6 ,以及RAID跨接10、50和60。

Avago Technologies公司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营销副总裁Jas Tremblay表示:“LSI Syncro解决方案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企业级可用性及保护能力达到了全新高度,以前的DAS环境根本无法与之相比。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使服务器冗余和共享存储更加经济高效,更易于部署和管理,赢得ECN影响力奖是对我们创新解决方案的认可,令我们倍感荣幸。企业为了应对持续增长的海量数据,需要设计下一代数据中心,在这个过程中,LSI Syncro解决方案依然能发挥极其关键的作用。”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8

11:3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