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 EonStor DS助力丹阳市人民法院科技法庭信息建设

Infortrend EonStor DS助力丹阳市人民法院科技法庭信息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系统采用先进、成熟可靠的数据存储技术,可实时进行音视频信息采集、编码、解码、存储、录像、回放等,EonStor DS数据存储系统为审判法庭信息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3月29日

关键字: 信息化 EonStor Infortre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户背景》

丹阳市科技法庭系统是按照全国法院计算机信息网、国家最高人民法院的科技法庭建设要求,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制定的《法院系统计算机信息网络建设标准和规范》,在多年司法信息化应用开发的基础上,采用先进的数字音视频处理技术、声音/文字/图像(简称“声文图”)同步标记技术、智能复合文档技术、图像处理技术,实现案件管理、电子证据举证、庭审记录、听审、刻录归档、复合笔录、智能整理案件信息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科技法庭系统平台,实现证据展示和庭审过程数字化,为提高庭审效率所建立的一个服务庭审法官、公诉人和辩护人的现代化法庭

《用户面临的挑战》

丹阳市科技法庭系统是标准型科技审判法庭系统,需要考虑集中存储。通过现场环境统计,法庭内视频信号点位数量共有35个,每个法庭按照要求进行手动庭审录像。另有20个安保布防点位需要进行循环录像。根据分析,如果采用普通视频格式,法庭单路视频数据存储容量可以达到400MB/小时,安防单路视频数据容量达到50M/小时(移动侦测报警录像模式)。所以总的要求如下:

1、存储总带宽不低于2.8GB/S,应用前端每台工作站存储带宽不低于100MB/S。

2、超低延迟,数据读写延时应控制到毫秒级。

3、存储容量不小于300TB,并能在未来扩容到PB级别。

4、可根据业务变化对容量和性能进行相应调整,且保持系统正常运行。

5、采用8GB FC-SAN架构满足数据集中存储需求,高性能的SAN存储设备在提供可靠的存储空间同时,还可满足应用对于超低延迟的严苛要求;

《方案架构图》

Infortrend EonStor DS助力 丹阳市人民法院科技法庭信息建设

《我们的优势》

EonStor DS以超出预期的表现满足了科技法庭建设需求, 本次配置包含两颗Power PC CPU,两颗ASIC667硬件RAID校验芯片,8GB数据Cache和8个8Gb光线主机接口,通过卓越的整体性能,提供极高的带宽和并发处理能力,以支持整个架构需求;EonStor DS存储产品涵盖1U/12盘位到4U/48盘位,支持SAS/SATA硬盘混合模式,在满足容量及未来扩展需求外,提供给用户更多灵活的选择,以降低运营成本;全冗余的硬件设计以及多种RAID级别组合,辅以数据快照、远程复制、自动精简配置等数据服务技术,做到真正的无间断运行,易于维护的同时极好的保证数据安全;除此之外,从80 PLUS认证电源,到硬盘spin-down,从设计生产到客户的实际应用,EonStor DS秉承一贯的绿色理念,大大降低了丹阳人民法院的能耗成本。

《用户收益与价值》

由于系统采用先进、成熟可靠的数据存储技术,可实时进行音视频信息采集、编码、解码、存储、录像、回放等,提供方便快捷的庭审笔录录入,观看远程视频点播、直播图像,实现远程提讯、远程质证等,EonStor DS数据存储系统为审判法庭信息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科技法庭的建设方便法院工作人员、其它司法人员、普通民众借助信息化网络和信息终端,实时了解庭审过程,支持在线司法监督,体现法院审判的公正与透明,充分展现和提升法院的司法形象,更加展现了创建和谐社会,实现司法公平、公正和公开及阳光审判的形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