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发表新一代EonStor DS 3000T SSD解决方案

Infortrend 今天发表了新一代的 EonStor DS 3000T 存储系统;“ T”代表极速 ( turbo)。此系统集结了Infortrend致力发展的SSD 相关解决方案:如支持 SSD 快取存储池 (SSD Cache)用以提升高用量数据的读取效能。

Infortrend 今天发表了新一代的 EonStor DS 3000T 存储系统;“ T”代表极速 ( turbo)。此系统集结了Infortrend致力发展的SSD 相关解决方案:如支持 SSD 快取存储池 (SSD Cache)用以提升高用量数据的读取效能;支持多种级别的自动化存储分层 (automated storage tiering)以有效利用 SSD的高速度与传统硬盘的大容量;更可满足整个系统安装 SSD以达到最高速度应用的存储需求。另外 SSD 耗损程度指示功能则可让用户有效掌握 SSD 的使用寿命及健康状况。

Infortrend发表新一代EonStor DS 3000T SSD解决方案

EonStor DS 3000T内置可同时支持 2.5 寸/3.5寸硬盘的托盘,用户可将系统全部加载SSD而成为超高速的全SSD存储系统。客户只需启用 SSD 快取存储池,便可将 SSD 当作高速快取存储池使用,可在读取需求强烈的应用环境 (例如 OLTP 在线事务处理服务) 中提升 2.5 倍的IOPS 效能。而自动化存储分层可完全发挥 SSD 的效能与一般硬盘的大容量优点,将数据依常用程度分配到最适合的层级及不同的硬盘上,达到资源及预算最有效的结合。

为确保 SSD 及其重要数据的安全,EonStor DS 3000T 存储系统也提供 SSD 耗损程度指示功能,能向用户显示精确的 SSD 实时健康信息,方便用户规划并执行相应对策,例如备份、数据迁移及 SSD 更换等作业。

Infortrend产品规划部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Infortrend相信 2015 年是 SSD 大放异采的一年,也已准备好相关的对应措施及解决方案;我们提供的新一代 EonStor DS 3000T 存储系统就已整合了完整的SSD配套措施及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0

19: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