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发布新的中小型企业跨平台文件共享统一云存储EonStor GSe Pro 2000

Infortrend正式推出EonStor GSe Pro 2000,新的统一云存储,集成SAN,NAS与云端,轻松实现跨平台文件共享与存储,对于小型办公室与工作组用户非常实用。

Infortrend发布新的中小型企业跨平台文件共享统一云存储EonStor GSe Pro 2000

Infortrend正式推出EonStor GSe Pro 2000,新的统一云存储,集成SAN,NAS与云端,轻松实现跨平台文件共享与存储,对于小型办公室与工作组用户非常实用。塔式的结构设计体积小,流线型的金属外壳,无噪音运行,多种功能整合,有效打开中小型企业工作空间与日常成本紧张的局面。

EonStor GSe Pro 2000支持跨CIFS/SMB, NFS, AFP, FTP多个平台的文件共享,使得数据的共享与访问在不同的操作系统间流程化,从而得到统一。本地的云网关引擎,可以整合公有云与私有云服务,包括Google Cloud, Dropbox ,Alibaba Aliyun, 用户能够充分利用云端的大容量,进行空间扩展、数据归档与备份等多种应用。

区别于市面上桌面级产品的文件级服务,EonStor GSe Pro 2000在提供文件级服务的同时,也对客户提供块级文件处理服务。依靠集成统一的架构,不管是结构数据还是非结构数据,在应对时,都能表现出惊人的特性。

Infortrend发布新的中小型企业跨平台文件共享统一云存储EonStor GSe Pro 2000

EonStor GSe Pro 2000,板载10GbE端口,数据传输性能出色,有效应对IOPS/带宽要求高的应用(例如,服务器虚拟化、视频编辑、邮件服务器等)。两个扩展插槽,支持混合式主机通道板,给予用户更多的连接选择,支持1GbE RJ45, 10GbE RJ45, 10Gb SFP+, 8Gb FC, 16Gb FC,从而让外接设备的类型大大增加。

管理工具EonOne简化存储管理。存储的配置与控制(例如,存储精简配置、像快照这样的备份排程、云功能)都整合在EonOne,通过逐步操作就可以完成,同时内置服务( 代理, LDAP,系统日志  ,VPN )也可以通过EonOne实现,带给用户更大的使用价值。 

Infortrend产品企划部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EonStor GSe Pro 2000集合了许多有价值的功能,体积小、外观大方、运行无噪音,性能同样强劲。产品针对性极强,相信会在中小型企业市场大放异彩。”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6

14: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