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存高远 共耀未来 Lenovo EMC 联合品牌存储新品发布现场直播智存高远 共耀未来 Lenovo EMC 联合品牌存储新品发布现场直播智存高远 共耀未来 Lenovo EMC 联合品牌存储新品发布现场直播

直击现场

大会日程

    10:00-10:05 开场Video 10:25-10:55 联想企业级产品发展战略
    10:05-10:15 联想高管致词 10:55-11:10 联想中国区企业级业务发展策略
    10:15-10:25 EMC高管致辞 11:10-11:20 Lenovo|EMC企业级存储新品发布

新闻播报

  • 联想携手EMC发布网络存储家族新品及解决方案

    4月2日,联想集团在深圳召开以"智存高远 共耀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联想企业级业务战略和Lenovo|EMC首批网络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联想企业级网络存储产品的发布,标志着联想企业级业务布局进一步完善。 详情»
  • Lenovo|EMC全家族企业级存储产品闪耀亮相

    近日,联想集团正式发布了Lenovo|EMC首批企业级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包括旨在满足大中型企业对高性能、高可扩展性要求的VNX5100、VNX5300,和专为中小企业环境IT经理量身打造的VNXe3150,共三款产品。详情»

演讲人介绍

  • 陈旭东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
    中国区总裁

  • 童夫尧
    联想集团副总裁
    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

  • 高文平
    联想集团副总裁
    全球存储事业部总经理

  • 魏江雷
    联想集团副总裁
    中国区CMO

  • 刘 征
    联想集团大客户事业部
    大型企业业务总经理

  • 蔡汉辉
    EMC全球副总裁
    中国区总裁

现场图片

新品速递


  • VNX5100
    中端模块化入门级高性能存储系统

    Lenovo|EMC VNX5100 是Lenovo和EMC公司强强联手针对中国用户开发设计的一种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存储平台。VNX5100产品不但提供卓越的性能,还支持非常丰富的功能,使其成为中端存储用户的优选产品。通过将各个信息孤岛上的数据统一存储到VNX5100产品上,可以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减少浪费,最大化地保护用户的投资;VNX5100的易用、高效及节能等特性都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 VNX5300
    具备出众性价比的中端统一存储系统

    Lenovo|EMC VNX5300 是Lenovo和EMC公司强强联手针对中国用户开发设计的一款出众性价比的统一存储平台,整合了原有的数据块存储、文件服务器和直连应用程序存储,使客户可以动态增加、共享和经济高效地管理多协议文件系统以及多协议数据块存储访问。并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和 Linux/UNIX 客户端在多协议(NFS 和 CIFS)环境中共享文件。


  • VNXe3150
    模块化入门级高性能文件共享存储系统

    Lenovo|EMC VNXe3150 是Lenovo和EMC公司强强联手针对中国用户使用环境开发设计的一款高性价比的入门级统一存储平台。对于中小公司和中小企业用户,Lenovo|EMC VNXe 3150使用户的网络存储脱胎换骨,其功能的简单性和高效率无可匹敌。具有无懈可击的管理功能及存储整合,并且采用独特的由应用程序驱动的管理方式,可将应用程序及其存储融为一体。

Lenovo丨EMC合作回顾

正如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所说,"联想只会做最擅长的事",联想与EMC的战略合作就被认为是联想用自己的渠道和客户资源与EMC技术的交换,联想希望通过企业级市场中的"脏活累活"积累经验,而EMC也可以借此深入中国企业级用户。

这不是EMC第一次和PC类企业合作。2001年底,EMC曾与DELL达成服务器和存储的销售合作,这段关系持续了七年时间,EMC获得了存储市场的长足增长,而DELL摸清了企业级市场的规律和存储的技术。随着DELL收购了几家存储公司,双方于2009年终止了这一合作,从伙伴转为竞争对手。

十多年前的一幕似乎将重演,联想极可能成为下一个DELL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