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uriosityStream采用Infortrend存储系统

CuriosityStream为增进网络平台的传输速度以提供客户更好的服务以及加强存储设备的扩展性、空间运用弹性及部署的便利性,采用Infortrend的EonStor DS 3060存储解决方案。

CuriosityStream 是美国知名的订阅视频点播 (SVOD)平台,用户可透过程序(app)或网络订阅/下载或观看无广告的实况电视节目。伴随着客户的快速成长,数据流量也急速增加,CuriosityStream为增进网络平台的传输速度以提供客户更好的服务以及加强存储设备的扩展性、空间运用弹性及部署的便利性,采用Infortrend的EonStor DS 3060存储解决方案。

订阅视频点播 (SVOD)平台产业需要极高速的读写环境及庞大的存储空间,才足以让多个编辑程序同时处理多部串流影片;不仅如此,因应存储空间的需求,如何节省实体设备的空间也是备受关注的问题。CuriosityStream考虑上述种种因素并谨慎评估市面上各种影音存储设备,认为Infortrend的EonStor DS 3060 具备强大的效能(1.3M IOPS)、充裕的存储容量、高密度的空间设计 (4U机箱可容纳60 颗硬盘),最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另外,CuriosityStream也发现Infortrend的EonStor DS 3060 具有高度的整合性,部署也很简单。他们的服务器管理经理 Ray German表示:“因为Infortrend的产品很方便部署,让我们可以自行将此存储系统与 Apple Xsan系统轻松整合,如此一来,至少省下五万至十万左右美金的费用。”他进一步补充:“我对Infortrend的 EonStor DS 3060 感到相当满意,也很感谢Infortrend团队在系统建设之初提供的支持。有了这台设备,我们的平台在容量和性能方面相比原来获得四倍的效能!对此,我只能说‘感谢Infortrend,你们的产品棒极了!’”

ATTO Technology 业务及营销执行副总 Wayne Arvidson 表示:“只要将Infortrend的EonStor DS 存储系统与 ATTO Thunderbolt™ Desklink 设备进行整合,就能为我们的作业环境带来完美的解决方案。我相信在影音娱乐事业圈里,未来有更多客户会因为这个解决方案而获益无穷。”

Virtual Graffiti (Infortrend授权合作经销商) 业务副总 Michael Ellison 表示:“Infortrend为容量需求大却预算吃紧的客户提供极为可靠的解决方案,他们的产品具有完整的冗余架构、弹性的联机方式及扩展性、极为简单的认证方式,这是其他竞争者比不上的。CuriosityStream 的 Ray German 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因为找不到既实惠又能处理多部 4K 串流影片的存储系统而伤透脑筋,而Infortrend的解决方案正好解决了他们的问题,Infortrend的解决方案不仅符合预算上的需求,性能表现更是出乎预料的好,让 German 先生很开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08

14: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