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美光推出P410m SAS SSD:使用Emulex桥接方案

美光推出P410m SAS SSD:使用Emulex桥接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光科技(Micron)今天增加了一款新的SSD型号,到其针对数据中心设备和企业级存储平台的固态驱动器阵容。

来源:比特网 2013年2月27日

关键字: 美光 SAS SSD Emule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光科技(Micron)今天增加了一款新的SSD型号,到其针对数据中心设备和企业级存储平台的固态驱动器阵容。

新的Micron P410m SSD是高耐久性、6Gb/s的串行连接SCSI(SAS)驱动器,提供关键任务一级存储应用所必要的,24/7不间断数据访问性能需求。

SAS是在这些应用中的首选,由于其双端口界面,可以提供高可用性和可访问性。美光表示,新的Micron P410m提供处理持续的数据存储工作负载所必需的低延时和均衡的读/写性能。

上图中的Marvell 88SS9187芯片是一颗原生SATA SSD控制器,因此P410m通过一个Emulex的桥接芯片来转接到SAS。

P410m采用了美光的25nm MLC NAND闪存技术。美光通过结合其扩展的性能和增强的可靠性技术(XPERT),确保了在这种介质上的高可靠性,它通过固件算法和硬件增强紧密集成了存储介质和控制器。其结果是一个实现5年每天填充(写入)10倍驱动器容量的SSD设计。

新的SSD顺序读/写速度为410 MB/s和345 MB/s,使用124KB的块大小;该驱动器随机读取/写入速度分别为50,000的IOPS和30,000 IOPS,分别使用4KB的块。

美光P410m还设计了多种数据保护功能,包括板载掉电保护。

P410m使用6Gb/s SAS接口——目前主流的SAS驱动器接口。它在一个节省空间的2.5英寸的7毫米(mm)外形中,提供100、200和400 GB的容量。该驱动器是目前已经量产,直接销售给美光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并通过美光的销售和分销渠道。

EMC还宣布他们正在验证P410m,以便将来在其存储阵列中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