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为存储年终巨献—SAS盘免费升级为SSD盘

华为存储年终巨献—SAS盘免费升级为SSD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华为存储将客户新购的存储阵列SAS盘免费升级为SSD盘,活动将持续到13年春节前。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2月3日

关键字: 华为 SSD S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华为存储将客户新购的存储阵列SAS盘免费升级为SSD盘,活动将持续到13年春节前。

SSD替代机械盘的趋势不可挡,华为存储将引领此趋势,率先向客户推出免费升级活动,客户可根据自己意愿将购买的SAS盘替换为SSD,华为保证“同容量替换,不加一分钱,性能翻十番”。

华为存储年终巨献—SAS盘免费升级为SSD盘

Diamond3系列固态硬盘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三代企业级固态硬盘。与传统硬盘相比,该系列固态硬盘能够带来近百倍的性能提升和90%以上的每IOPS功耗节约,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可靠性和易管理性,是消除系统I/O瓶颈、提升系统能效、优化业务应用性能的优选存储介质。该系列固态硬盘采用新一代的NAND FLASH介质并对SSD控制器架构设计做了深度优化,大幅度提升固态硬盘的性能,保障长期应用可靠性,以适应企业级的应用要求,降低企业的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子商务、搜索引擎和数据挖掘等业务场景。

华为OceanStor T系列统一存储(以下简称T系列)产品是面向中高端存储应用的新一代产品,它在实现了文件级和块级数据、存储协议以及管理界面的融合统一的基础上,以业界领先的性能、多种效率提升机制为支撑,为用户提供了高性能、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使用户投资收益比最大化,能够满足大型数据库OLTP/OLAP,高性能计算,数字媒体,因特网运营,集中存储,备份,容灾,数据迁移等不同业务应用的需求。

华为存储年终巨献—SAS盘免费升级为SSD盘

华为统一存储阵列产品

华为存储将自研的SSD和T系列两者一结合,实现性能飞跃的提升,将单位容量的随机读写IOPS提升至少10倍以上,同时大幅降低整体设备功耗;华为存储阵列通过SSD实现快速格式化技术,基于阵列控制器和自研SSD的协议和应用优化,在几秒内即可完成整个LUN的格式化操作,避免了后台格式化所造成的性能和可靠性方面的负面影响,达到快速部署的效果。

当存储已进入海量数据处理和存储的新纪元,而硬盘作为重要的载体,其性能、功耗、可靠性以及单位GB成本都将决定终端用户是否可接收的存储解决方案。作为全球多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伴随着SAS盘免费升级为SSD活动开展,华为存储将在未来持续给客户提供高可靠,高性能及具有成本优势的完美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