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展望2013:Windows Server 2012不能忽略

展望2013:Windows Server 2012不能忽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Server 2012包含了许多新特性,任何那些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如果他们希望获得成本和功能上的优势就不得不考虑进行升级。

来源:比特网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2012 云计算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Server 2012包含了许多新特性,任何那些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如果他们希望获得成本和功能上的优势就不得不考虑进行升级。

更重要的是,Windows Server 2012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同时能够支持云架构,使微软在云操作系统上称霸。微软的服务器主管Satya Nadella是第一个将Windows server 2012和Windows Azure云服务混合起来,把它们定义为云计算操作系统的人,这两个操作系统都能够支持大型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优化,以及去拥抱和支持传统的数据中心,私有云以及公有云。

Satya Nadella说:“这将会使企业的环境变得更加地灵活,能够根据需要增加或者减少自己基础设施的能力,同时充分利用公有云来实现经济效益。这些改变对于用户来说是透明的,资源是随时可用的但是可以不用去管资源到底在什么地方。由于资源是多种多样的,企业可以决定什么资源适合数据服务或者应用服务。”

微软在其自身的Azure云当中是使用的Windows Server 2012,其他的云服务提供者也开始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亚马逊以及Rackspace已经提供了Windows Server 2012的31种不同的虚拟化镜像,客户可以自主选择。

Windows Server 2012已经给服务商或者企业买主提供许多重要的升级,包括了:

PowerShell:微软已经扩大了PowerShell命令数量,达到了之前的10倍,使其可以从命令行而不是图形用户界面控制几乎所有方面的服务器。最新版本还支持运行时调度工作。

Storage Spaces:这个计划允许积累的所有类型的存储到一个单一的空间,这个统一的空间可以细分和分配给单独的任务,从而更有效地利用存储空间。

另外,Dynamic Access Control,Hyper-V Replica,VDI without a server GPU,More live migration options,More live migration options,Best practices analyser,Improved SMB,Management,都是这次更新的重要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