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ynology NAS取得Windows Server 2012认证

Synology NAS取得Windows Server 2012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群晖科技15日宣布DiskStation及RackStation取得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认证,让企业利用最新技术改善IT管理效率,并将系统可用性提升至更高等级。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1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2012 Synolog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群晖科技15日宣布DiskStation及RackStation取得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认证,让企业利用最新技术改善IT管理效率,并将系统可用性提升至更高等级。

导入通过Windows Server 2012支持认证的Synology NAS服务器,企业运转中的虚拟机无需停机便可运行实时移转,提升系统效能与灵活性。此外,Windows Server 2012认证支持虚拟机远程实时复写,使企业营运不间断并将数据损毁所需的修复时间降到最低。此整合虚拟平台也支持虚拟硬盘VHDX格式,让企业可以灵活地利用多达64 TB的存放容量。Cluster Shared Volumes (CSV 2.0) 丛集共享磁盘提供具备高扩充性、高效能的文件分享存储架构,并加强文件服务器于扩充式存储架构下的负载能力。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安玟宇表示:“面对虚拟化、云端运算及管理巨量数据带来的严峻挑战,Synology DiskStation 及 RackStation 充份掌握 Windows Server 2012 的关键技术,协助 IT 管理人员建置灵活且可靠的数据中心与云端基础架构。"

Synology 提供完整的虚拟化支持,帮助用户打造更简单、灵活、有效率的虚拟化环境。请前往以下网址取得更多信息:

http://www.synology.com/dsm/highlight_synology_virtualization_support.php?lang=chs

Synology NAS 服务器已表列于微软官网 Microsoft Server Catalogue 的清单:

http://www.windowsservercatalog.com/results.aspx?&chtext=&cstext=&csttext=&chbtext=&bCatID=1338&cpID=17226&avc=10&ava=0&avq=0&OR=2&PGS=100&ready=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