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明天,微软要做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工具

“以技术创新助力互联网+时代”为主题的微软技术大会(Microsoft Ignite China)召开,这是“互联网+”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推动下,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微软技术大会。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致辞中谈到。

至顶网北京报道:“以技术创新助力互联网+时代”为主题的微软技术大会(Microsoft Ignite China)在北京召开,这是“互联网+”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推动下,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微软技术大会。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致辞中谈到。

为明天,微软要做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工具

“微软在本次技术大会上,将集中展示微软最新的技术和服务,同时与中国本土生态圈分享一些未来的机遇和愿景”,““互联网+”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同样对于微软来说具有战略意义,微软这样的技术企业也将会有施展自身的优势的大号机会,当然我们会与本土生态圈深入合作,实现与企业、合作伙伴、开发者实现共赢。”

为明天,微软要做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工具

在致辞最后,贺乐赋还表示,surface pro 4将在今天夜里开启预售。

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博士认为,昔日的成就来自有形的,创新的突破之前都是硬件上变革,明日的突破是无形的。今天更多的是一个无形的变革,微软目前解决客户尚未发现的问题,做的未雨绸缪。

为明天,微软要做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工具

为明天,微软要做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工具

微软致力于解决明天的问题,从三个方面入手,1、是明天的云计算,2是明天的工具 三是明天的智能。

为打造更大规模、更安全、更智能的云计算,微软开发带有FPGA“硬件加速芯片”的“Catapuit主板”来提升数据中心的整体性能。根据实验结果,该项目仅需要调用一半数量的服务器即可有效提速必应的服务。

为明天,微软要做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工具

为构建更大规模、更安全、更智能的同时更具有成本效益的微软智能云Azure,微软推出“牛津计划”的最新成果“语义理解智能服务”。微软提供的了用于数据可视化处理的NUIGraph工具,(习大大九月份在美国参观微软所展示的工具,)NUIGraph是微软最新的数据可视化工具,能够将枯燥的数据直接转化为立体的三维图标,把之前的二维展示变成今天的三维展示,通过立体柱形不同的高度、颜色、分布密度等特征,直观展现出来,让决策者一目了然获得业务洞察。

沈向洋表示“新技术、前沿科技都是微软一直在做的。过去,技术领域成就是电脑、手机有形的产品;未来微软的创新将是无形的变革,从云计算、自然人机交互,机器学习到人工智能,无形的技术和服务为人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变。”

微软全面推动企业业务创新和转型

微软提到的三大愿景:重塑生产力和业务流程;构建智能云平台;创造更个性化的计算。“互联网+”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推动下,微软和本地生态圈都看了发展机遇。微软智能云Azure、Office 365、Windows10、visual studio 2015等最新产品和服务在云计算、大数据、网联网等热门领域。

以物联网的创新推进企业转型

为明天,微软要做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工具

微软智智能云Azure与Windows10提供“云+端”的完整解决方案。现场海尔展示了自己的七大智慧生态圈的“U+智慧平台”,从生活的水、空气到冰箱、洗衣机等进行智能管理。U+智慧平台融入了微软小冰的人工智能服务,能够掌握4700万生活信息。

为明天,微软要做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工具

OCEAN Farm 创始人刘冠群展示了互联网创业公司在制造业的业务创新,OCEAN Farm是3D打印公司,3D打印目前面临着速度慢、孤岛化的问题,OCEAN Farm推出C2B2C的线上打印服务模式,用户在家网上下单,OCEAN Farm完成打印并送货上门。这些应用的实现都是结合了微软智能云Azure和Windows10实现。

以安全便捷的Windows为基础增强客户体验

为明天,微软要做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工具

Windows10操作系统的新功能Windows hello 为先进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创造了新可能,指纹、虹膜、面部扫描等身份认证正在实施。民生银行已经实施Windows hello 先进生物识别技术,同时民生银行的移动应用中也内置了Windows 10 cnrtana语音助理。

以全新技术加速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

“互联网+”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对于技术人才提出更高需求,微软与教育部和各级教育机构和合作伙伴共同将技术、经验、培训资源与中国共享。包括上周微软建设一系列“微软技术实践中心”“微软IT学院”等推进职业院校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和增强学生IT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此外以智能云为创业项目提供支持,微软智能云Azure推出了“凌云计划”联合北极光、DCM、戈壁投资等,并提供总价值1亿元人民币的公有云服务、软件和开发工具,支持100家创业企业在云上创业。

以开放支持加速开发者发展,开发者是微软生态系统最重要的基础,从微软智能云Azure到Windows10操作系统,微软为全平台开发者提供最有效的工具。

微软技术大会为期三天,有147场专题演讲、动手实验室、相关培训等。内容涉及微软智能云Azure、Windows10、office365等。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26

11: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