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微软:Azure存储对象数超4万亿

微软:Azure存储对象数超4万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Azure横扫Amazon?按照微软的数据,现在Azure中的存储对象数已经达到4.03万亿(不包括安全副本),Amazon S3是9050亿。不过我们也知道,Amazon的数据存储量是大于S3的存储对象数的,因为Amazon Dynamo DB等数据库服务也有记录数据。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7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云计算 Amaz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宣称,目前有4.03万亿个存储对象保存在Azure Storage云中,相比之下,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中保存的对象数量是9050亿。

微软Winodws Azure Storage总经理Brad Calder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过Azure的存储对象数。他说,Azure每秒钟接收270000个请求,高峰时是880000个。

早在今年4月,我们了解到Amazon的S3在高峰时每秒钟请求数是650000,9050万个存储对象数就是根据这个计算出来的,现在大约是2万亿个。Calder表示,4.03万亿是唯一的存储对象,并不包括安全副本。

以下是Azure存储对象数的增长情况:

 微软:Azure存储对象数超4万亿

Azure存储对象(万亿)

在4月份的时候,我们展示过一个Amazon S3存储对象增长的图标,如下:

 微软:Azure存储对象数超4万亿

Amazon S3存储对象(十亿)

单位和日期有所不同,但是我们可以把两个图表融合到一个图表里:

 微软:Azure存储对象数超4万亿

Amazon和Azure的存储对象(十亿)

显然微软“横扫”Amazon,增长更快,而且将在今年年底前达到10万亿存储对象,这表明公共云存储服务得到广泛使用。

Amazon的数据存储量大于S3的存储对象数,因为它还有Amazon Dynamo DB等其他数据库服务也保存有记录数据。但仅就简单存储对象而言,Azure已经超越了Amazon S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