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收购MoreVRP Greenplum如虎添翼

EMC收购MoreVRP Greenplum如虎添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已经抢先将以色列数据库控制及监控软件MoreVRP收入麾下,并计划将其技术整合到自家Greenplum大数据库产品当中。

作者:ZDNet存储频道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2月6日

关键字: Greenplum EMC SLA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公司已经抢先将以色列数据库控制及监控软件MoreVRP收入麾下,并计划将其技术整合到自家Greenplum大数据库产品当中。

这款产品原本由More IT Resources所持有,而EMC公司目前并未对此次技术收购的具体金额做出说明。

More IT Resources公司始创于2006年,而其产品MoreVRP中后三个字母则为虚拟资源分配软件的缩写。这家新兴企业预计其软件产品将通过“OS处理层的实时资源分配管理”带来“针对IT性能的独特管理方案”。

通过数据库虚拟化方式,该产品将被整合到EMC公司目前所使用的VMware技术当中。根据More IT Resources公司的官方说明:

MoreVRP对于Greenplum而言绝不只是一套可视化工具。它不仅能让使用者直观掌握整个服务器集群或设备的性能,还允许管理者深入到特定数据库的分类或查询层面当中,进而准确定位性能异常及其它细小问题。

大家可以利用这套来自MoreVRPVRP引擎支持更多用户,同时执行查询请求,并将各类资源在遵循业务QoSSLA的前提下动态转移到需求最迫切的位置,这无疑将显著提高现有系统的并发性能。

以色列商业网站Globes评述称,这是EMC公司第七次对以色列企业开展收购,估计收购金额约在1000万到2000万美元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