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大数据搜索初创公司Elasticsearch融资1000万美元

大数据搜索初创公司Elasticsearch融资10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初创公司Elasticsearch专门做开源分布式搜索引擎,其目的是帮助网站管理员们突然意识到:“哇,搜索比我想象中要难。”Elasticsearch创建于今年,为不断增长和扩大的搜索引擎用户群提供支持和服务。目前,该项目已经有160万的下载,大约每个月20万,“这使其成为目前被采用最迅速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之一……被全球成千上万的企业用于关键任务应用。”

作者:ZDNet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1月12日

关键字: 开源 融资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初创公司Elasticsearch专门做开源分布式搜索引擎,其目的是帮助网站管理员们突然意识到:“哇,搜索比我想象中要难。”

你如何让网站的搜索工作轻松且无限扩展呢?这是仅仅创立了6个月的Elasticsearch正在试图解决的问题。现在,这家公司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投资。

Elasticsearch公司创始人Steven Schuurman和Shay Banon最近宣布,他们从风投公司Benchmark Capital、Rod Johnson和Data Collective筹得第一轮融资。

在此之前,Schuurman与Johnson共同创建了SpringSource公司,并且在2009年被VMware收购之前,从Fenton那里获得了融资。

Banon则是这家公司背后的核心技术任务。Elasticsearch的引擎是一个运行时环境,使人们能够实时地分析和处理大量数据。它“不要求你必须是一位数据科学家才能把它用好”,这也是该产品一个主要的吸引力。

Elasticsearch创建于今年,为不断增长和扩大的搜索引擎用户群提供支持和服务。目前,该项目已经有160万的下载,大约每个月20万,“这使其成为目前被采用最迅速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之一……被全球成千上万的企业用于关键任务应用。”

Elasticsearch存在的理由是把大数据的复杂性化解成像苹果那般简单。获得融资之后,Elasticsearch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在发展的过程中不偏离最初的设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