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外媒评论EMC扩大内容管理软件事件

外媒评论EMC扩大内容管理软件事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EMC最近的一系列新闻中,我们可以看出,EMC很明显已经意识到不断扩大的企业云以及BYOD趋势所带来的安全性和管理问题,同时认为它可以销售内容管理软件以从中获益。

来源:存储在线 2012年11月1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BYOD 管理软件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EMC最近的一系列新闻中,我们可以看出,EMC很明显已经意识到不断扩大的企业云以及BYOD趋势所带来的安全性和管理问题,同时认为它可以销售内容管理软件以从中获益。

新产品包括来自Documentum、Captiva、SourceOne和Syncplicity的更新的工具。这些是EMC信息智能事业部的产品,同时EMC表示它们针对云部署进行了优化。EMC总共有8项发布。

Documentum Platform 7.0:EMC表示它提供“突破性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可以动态降低总拥有成本。不过EMC没有提供具体的数字。它声称该产品可以更简单和更快速地部署到基于VMware的私有云环境中。V7.0遵循FIPS(联邦信息处理标准)140-2 1级规定。EMC声称通过xPlore提高了终端用户搜索效率。xPlore是一个搜索引擎,包括“主题词表支持、自动索引编制、整合的内容分析工具以及多面导航”。EMC表示,这些提供了更快和更好的搜索体验。

EMC表示:“比起以前的版本,Documentum 7可以将CPU占用降低至多50%,将内存占用降低至多55%,提供6倍的用户载入速度和3-5倍的终端用户响应速度。”

用户可以通过EMC OnDemand得到Documentum Platform,使用私有云部署托管模式,由EMC员工来完全管理。

Documentum xCP 2.0是针对商业和个案管理情境,比如合同管理、账单自动化和应付账款管理。EMC表示V2.0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及内容和流程分析工具”。

xCP 2.0发布包括一个预制组件库,用户可以从EMC社群网络(ECN)那里免费下载这个库。该公司声称新软件“通过在VMware私有云中协调好自动的环境配置,从而将部署时间从几周减少到了几个小时”。该产品还支持苹果的iPad。

用户可以通过EMC的OnDemand云服务获得Documentum xCP 2.0。

Documentum Information Rights Management 5.1用于保护对企业防火墙内受保护信息的移动访问。V5.1“让iPad和iPhone用户可以访问并浏览受IRM保护的企业内容”。该产品整合在了Documentum平台中,可以和文件共享以及其他企业级内容管理目录协同工作。

Captiva 7.0,纸质文档扫描应用程序,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可设置桌面客户端,v7.0可以“简化企业内容抓取项目的开发和部署”。

EMC表示“Captiva Advanced Recognition包括了专利申请文本分类技术,可以有效提高进入系统的文档的准确率。Captiva可以通过判断字词和行文方式来自动辨别文档类型。”

Captiva Designer工具“让用户团队可以轻松地设置数据输入格式和认证规则,通过数据域的指向-点击布局和控制工具来改善内容感知索引编制和认证。”

用户可以在EMC OnDemand云上获得Captiva。

Document Sciences xPression 4.5,一款邮寄广告工具,扩展了微软Word,可以简化多渠道沟通的创建。EMC表示新版本运行速度更快,拥有一个“基于规则的模板来控制专门渠道内容和格式”。

SourceOne File Intelligence 4.7可以在整个组织的IT架构内寻找和发现文档。此次发布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电子记录和文件的保留、处置和修复。EMC表示新版本有更好的性能、可扩展性和与其他企业目录的连接性。

SourceOne eDiscovery - Kazeon 4.7可以“加快早期个案分析速度,将审阅成本降低50%以上,增强内部调查效率,同时具备突破性的性能与可扩展性。”

Syncplicity是EMC的文件同步与共享产品,已经整合到Documentum。Syncplicity Connector to Documentum Platform and xCP(连接到Documentum和xCP的Synplicity连接器)可以自动化到终端用户的Documentum文档内容的发布。xCP Designer被用于可视地设计、定制化和部署应用程序来进行这项工作。

通过Synplicity Mobile 2.0,“用户可以将自己选择的文件和目录自动推送到移动设备上——无论更新何时发生——让用户无需下载就能获得对最新内容的离线访问。”

此次发布支持苹果的iPad和iPhone用户。这些用户可以从苹果商店中下载这个软件。

EMC表示Syncplicity/Documentum使用情境包括:“在制药行业和生物科学行业向远程销售团队发送受规制的销售和营销材料以进行离线访问;发布制造业的标准操作流程(SOP)和受控制的内容;发布金融服务行业的交易书;处理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文档分发。”

它补充道:“Syncplicity与Documentum xCP的整合让开发人员可以可视地设计、定制化和部署应用程序,通过Syncplicity从Documentum目录自动地或手动地发布内容。”

这看起来是对IIG(信息智能事业部)产品集的全面更新,同时在OnDemand私有云服务上的部署看起来也是一个持续的明智的举措。不过,奇怪的是EMC没有提到内容管理和大数据想法。这种情况应该会改变,大数据功能可以增加EMC的IIG产品的吸引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