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升级DR4000复制功能 集成赛门铁克OST API

戴尔升级DR4000复制功能 集成赛门铁克OST AP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近日宣布,提供给低端PowerVault机箱更多的驱动器,并加强DR4000磁盘到磁盘备份阵列的复制功能,紧密集成赛门铁克备份软件。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8月21日

关键字: 戴尔 赛门铁克 PowerVaul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近日宣布,提供给低端PowerVault机箱更多的驱动器,并加强DR4000磁盘到磁盘备份阵列的复制功能,紧密集成赛门铁克备份软件。

PowerVault MD3在4U机架中提供了60个 3TB的3.5英寸硬盘,这也就意味着180TB原始数据。其中之一2个4U的扩展盒,可以扩展至180个硬盘,也就是能够存储540TB数据,支持Fibre Channel、iSCSI 或者SAS访问。控制器软件提供了Dynamic Disk Pool,戴尔表示这比传统RAID方案的故障恢复时间更少。

戴尔表示PowerVault MD3阵列提供了分层功能,适合于中小企业和在较小空间内需要很多磁盘容量大型企业。

DR4000是一款使用基于Ocarina数据精简技术的磁盘到磁盘备份阵列。其中一项新功能是可以将多台DR4000的数据复制到一台中;建议使用实例是将来自远程或者分支机构的备份数据发送到中央站点。另一个新功能是赛门铁克OpenStorage (OST) API,戴尔声称通过使用DR Rapid Data Access功能,能够以最高每小时4TB的速度接收来自介质服务器中的数据。

OST包括一个SDK,用于构建连接NetBackup、BackupExec与例如DR4000目标硬件设备的插件。EMC、Quantum、Sepaton和其它D2D、VTL备份阵列供应商已经提供此支持。 有了OST,介质服务器可以预准备,只发送变化的数据到目标D2D系统,而不是发送所有数据,从而减少数据的发送量。

戴尔将从本月开始全球供货PowerVault MD3阵列以及作为MD3系列的相同软件、固件和管理功能。DR4000的OST支持和多合一复制功能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面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