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传苹果将推电视机顶盒 支持云存储及社交功能

传苹果将推电视机顶盒 支持云存储及社交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0日 国际报道 苹果正在讨论开发一款新的电视机顶盒设备,而且该设备将具备一些新的功能。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2年8月21日

关键字: 苹果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20日 国际报道 苹果正在讨论开发一款新的电视机顶盒设备,而且该设备将具备一些新的功能。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称,其中新设备最关键的一项功能是苹果计划引入支持云存储的数字硬盘录像机(DVR)功能,可满足用户在任意时间通过互联网存储观看任意一部电视剧。该功能甚至可以满足用户在最新电视剧开播几分钟后进行在线收看,类似于时代华纳有线(TWC)的Start Over服务。

报道称,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苹果的新设备将提供其所有剧集访问服务,而非仅限于当前季播放的内容。

苹果这款新的机顶盒设备的另一大显著特点是其优化后的用户界面,其设计类似iPad上的导航图标设计风格。新设备可能还包括社交功能,比如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分享电视剧。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作为苹果售价99美元的电视硬件产品——Apple TV的备选产品,苹果目前正在和美国的有线运营商洽谈关于将新设备的开发和利用。目前尚未确定最终合作伙伴,但有报道称苹果已与时代华纳有线展开了谈判。

此前一直传闻苹果正在生产一款电视设备。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曾告诉传记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他曾经打算“创建一款非常易用的集成电视设备”,但乔布斯的这一愿望“最终未能实现”。从那以后,关于苹果将推“苹果电视”的传闻便不胫而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