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思科青睐Fusion-io闪存 EMC大失光彩

思科青睐Fusion-io闪存 EMC大失光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CE联盟会出货用Fusion-io闪存卡替代EMC VFCache闪存的Vblock吗?六月,网络硬件巨头思科和Fusion-io签订OEM合同,将Fusion-io的ioDrive2 PCIe闪存卡用于UCS B系列刀片服务器中,通过将数据存在高速闪存、把闪存作为一个内存层并绕过主机操作系统磁盘IO子系统来加速服务器应用的运行。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7月9日

关键字: 思科 Fusion-IO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CE联盟会出货用Fusion-io闪存卡替代EMC VFCache闪存的Vblock吗?

六月,网络硬件巨头思科和Fusion-io签订OEM合同,将Fusion-io的ioDrive2 PCIe闪存卡用于UCS B系列刀片服务器中,通过将数据存在高速闪存、把闪存作为一个内存层并绕过主机操作系统磁盘IO子系统来加速服务器应用的运行。

思科有多个PCIe闪存供应商选择,包括OCZ、STEC、美光和EMC,但它选择了Fusion-io。

想想看,在VCE联盟中,思科、EMC和VMware是合作伙伴,他们建立了融合的服务器、网络和计算机堆栈,也就是所谓的Vblock:每一个都包括思科服务器和网络技术、EMC存储和VMware管理程序软件。

EMC有自己的PCIe闪存卡VFCache,使用了美光或者LSI WarpDrive技术。但思科拒绝在其B系列刀片服务器中使用该技术,而最终选择了Fusion-io,然后这些刀片服务器用于Vblock。

当今年底思科出货采用Fusion-io ioDrive闪存卡的B系列刀片服务器时,会被用于Vblock吗?如果不会,那么Vblock客户将不会获得最好最快的思科服务器。如果会,那么就意味着EMC将帮助销售Fusion-io闪存卡,同时与自己的VFCache进行竞争,够矛盾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