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收购Watch4net 丰富软件管理产品组合

EMC收购Watch4net 丰富软件管理产品组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又踏上了收购的征程,最新的目标是Watch4net,一个总部在蒙特利尔的性能管理软件提供商,目前收购金额尚未透露。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5日

关键字: EMC 软件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又踏上了收购的征程,最新的目标是Watch4net,一个总部在蒙特利尔的性能管理软件提供商,目前收购金额尚未透露。

Watch4net属私人拥有,建立于2000年,办公地点分布于蒙特利尔、伦敦、英格兰、慕尼黑和多伦多。Watch4net软件能够实时地让用户了解网络和数据中心状况,为企业和运营商提供基础设施性能数据。Watch4net从2005年开始与EMC合作,其主要产品APG和EMC的Operations Intelligence Suite相集成。Watch4net可利用EMC的拓扑感知、测试设备和管理控制台。除了实时信息之外,Watch4net软件还提供历史数据和预测趋势。

EMC收购Watch4net 丰富软件管理产品组合 

APG 服务器报告截屏

为什么EMC要收购Watch4net呢?它正在向现有的可用性管理功能中添加性能管理特性。

一位新闻发言人说:“现在,通过EMC的IT Operations Intelligence (ITOI) Suite,EMC为物理存储和虚拟存储、网络和计算资源提供了可用性管理、关联和原因分析解决方案。收购Watch4net之后,它丰富的性能管理功能将帮助EMC扩宽IT基础架构管理解决方案。”

所以EMC通过收购Watch4net完善其IT管理产品组合,包括ITOI、Unified Infrastructure Manager,用于管理Vblocks、通过VMware 与服务级管理联盟的管理,以及安全管理和与RSA的法规遵从管理。

因为EMC专注于混合云,它希望其管理软件汇报更深入的抽象内容和所涉及的存储层,这样管理员能够诊断问题并有效地解决,不会在更深层次潜伏的未知和未报告的问题出现之前,因为一些浅层次问题而停止。

客户想知道所涉及私有云和公有云因素的端到端堆栈是否存在、正确以及工作正常,如果在端到端的分层堆栈中有退化或者失败的现象,是否会有警告。这些都是需要服务保障的。

EMC表示,Watch4net首席执行官Michel Foix和他的团队,将会向EMC的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Group SVP和总经理Jay Mastaj 汇报。

EMC下周将会公布IT Operations Intelligence v9以及AP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