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 World 2012十大新闻观察盘点

EMC World 2012十大新闻观察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刚刚结束的EMC World 2012上,EMC展示了如何在存储根基之上延续不断的成长。以下是我们对这次大会重要动态的盘点。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28日

关键字: EMC World EMC 大数据 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在刚刚结束的EMC World 2012上,EMC展示了如何在存储根基之上延续不断的成长。以下是我们对这次大会重要动态的盘点。

1、大数据,大事件

大数据成为今年EMC World上的重要主题,甚至超过了虚拟化。每个主题演讲,每位演讲人,每次新闻发布,似乎都少不了大数据,让人不得不关注到它。

2、针对大数据的横向扩展NAS

EMC收购的Isilon正在为应对大数据的横向扩展NAS铺平道路。Isilon首席执行官Sujal Patel将Isilon OneFS横向扩展NAS操作系统(也被称为Mavericks)描述为大数据与企业级IT安全性的结合体。它可以在单一卷中纵向扩展至15PB的容量,用于主目录、归档、虚拟化和分析——很大程度上适合于非结构化大数据。

Patel表示:“大数据和企业级IT正在走向融合,横向扩展NAS注定要成为这种融合的推动者。”

3、下一个杀手级应用

EMC首席执行官乔图斯总会在他的主题演讲中说些重要的话题。今年是大数据和分析。

乔图斯表示:“实时预测分析将成为下一个杀手级应用,从而从大数据中心获得商业价值。”

4、混合云

EMC似乎正在为他们所谓的混合云做好准备。这是EMC从去年到今年一个很大的转变,去年EMC主要说如何帮助IT构建私有云。显然,EMC看到了基于廉价公共云的服务将不可避免地到来,因此开始思索如何抓住这个机遇。不管是谁出售云服务,都需要大量的存储作为支撑。

乔图斯表示:“企业将构建自己内部的私有云,然后增添来自公共云的功能特性以应对突发高峰负载。这将让你两全其美,成本和效率。”

5、云操作系统

乔图斯还透露了一些关于VMware未来的计划:EMC将专门针对云构建一个新的操作系统,让运行在云中的应用具有更高的敏捷性和可靠性。当然,这些应用也要设计能够更加优化地运行在云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