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 HUS统一存储 姗姗不算来迟

HDS HUS统一存储 姗姗不算来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第四季度险胜惠普成为全球基于控制器的外部磁盘存储系统第四大厂商的HDS,正在加入统一存储的阵营中,定位是“第一个把模块、文件和对象整合在一个管理平台之下的中端统一存储”,整体上而言,HUS的定位直指EMC VNX以及NetApp FAS阵列,当前还有IBM Storwize V7000和惠普EVA等潜在竞争对手。

作者:刘杰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2年6月5日

关键字: HDS HUS 统一存储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2011年第四季度险胜惠普成为全球基于控制器的外部磁盘存储系统第四大厂商的HDS,正在加入统一存储的阵营中,定位是“第一个把模块、文件和对象整合在一个管理平台之下的中端统一存储”,整体上而言,HUS的定位直指EMC VNX以及NetApp FAS阵列,当前还有IBM Storwize V7000和惠普EVA等潜在竞争对手。不过作为五大厂商中最后一个推出统一存储的厂商,HDS认为自己有三个优势:块、文件和对象存储三合一;统一管理,覆盖所有产品;平衡的可扩展性,面向关键应用。

HDS HUS统一存储 姗姗不算来迟

日立数据系统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庄国光和中国区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事业部总监陈戈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庄国光介绍了HDS中国区业务情况:“过去两年HDS在中国区增长迅速。首先,中国市场虽然规模上小于国外市场,但呈现正面的增长,2011财年增幅达到42%,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其次,即使在竞争对手市场份额下滑的时候我们仍然保持增长,而且HDS产品线很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不管是非结构化还是结构化,数据猛增让IT需要借助更复杂的关系在实时性和规模等方面来管理、支配和分析更多的数据。“这也是HDS在过去两三年的努力,不仅帮助客户解决存储大量数据的问题,还要有更精简、更高效率的管理方式,从不同种类的数据中心找出有价值的信息,帮助企业挖掘用户的需求。”

HDS HUS统一存储 姗姗不算来迟

HDS的集成策略。HUS统一存储推出后,似乎将内容云向信息云又推进了一步。庄国光也表示,根据需要找到适当的内容,是现在HDS内容云发展的方面,同时利用Parascale技术。未来还会有一些收购,将搜集的数据转变成有用的信息,从而发展到信息云的阶段

HDS HUS统一存储 姗姗不算来迟

统一存储市场概况(来源IDC 2012)。从2010年到2015年,在整体外部存储市场增长的背景下,统一存储更是从50亿美元到130亿美元。“这就是统一存储成为很多厂商发展方向的原因,也是HDS的目标和巨大增长点”,庄国光这样说道

在几个重要存储厂商之中,HDS是最后一个加入统一存储市场的,庄国光也十分坦率地用“非常保守”来解释HDS在统一存储市场上姗姗来迟的原因,同时他也颇为乐观:“这要感谢友商,他们跨越到这个市场并教育市场,让客户了解他们真正的存储需求。”所以他用开车做比喻,“只有开过不同的车才能知道区别在哪”。那么就让我们接着看一看,HDS HUS统一存储凭着哪些优势与友商产品一较高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