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Jeremy Burton:大数据驱动EMC2014营收280亿

Jeremy Burton:大数据驱动EMC2014营收280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 WORLD 2012正式开幕,EMC首席市场官Jeremy Burton在演讲中透露,EMC对大数据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受相关业务驱动,2014年,EMC将变成28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营业额未来增长13%。Jeremy Burton笑称,“我是一个翻译家,一个主要职责就是把EMC内部看似复杂的技术、解决方案翻译成普通大众能够听懂的语言。”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2年5月22日

关键字: EMC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当地时间5月21日(北京时间5月22日),EMC WORLD 2012正式开幕,EMC首席市场官Jeremy Burton在演讲中透露,EMC对大数据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受相关业务驱动,2014年,EMC将变成28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营业额未来增长13%。Jeremy Burton笑称,“我是一个翻译家,一个主要职责就是把EMC内部看似复杂的技术、解决方案翻译成普通大众能够听懂的语言。”

Jeremy Burton回顾了EMC公司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从1995年开始到1999年,EMC是一家单一的存储硬件厂商,到了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裂之后,EMC营收下降了30%。在乔图斯担任公司CEO之后,确立了多元化战略的方向,EMC也开始迈上了发展之路。

在随后的时间中,EMC迅速演变成一家信息管理公司,而如今已经演变为大数据的领导者,也成为年营业额为200亿美元的公司,无论是公司规模还是盈利都在快速增长。

 Jeremy Burton:大数据驱动EMC2014营收280亿

去年,EMC WORLD 大会上,EMC提出了“云计算适逢大数据”的主题,宣布全面开启大数据时代。

Jeremy Burton还指出,EMC除了自身投入研发之外,还积极在进行并购,9年来,EMC已经花费了260亿美元进行投资,其中收购投入为145亿美元,研发投入为123亿美元。

据EMC在2011财年营收为200亿美元,增长18%。2011年,EMC在研发上的战略投资达到22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