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升级EVA产品线 容量大幅增加

惠普升级EVA产品线 容量大幅增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五月份,是惠普更新其一直销售不错的EVA存储线的好时机。惠普收购3PAR的时候表示将会一直投资EVA,并且信守了诺言,随后公布了两个新模型,更强大的驱动器支持和更好的管理SW。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28日

关键字: 惠普 EVA 容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五月份,是惠普更新其一直销售不错的EVA存储线的好时机。惠普收购3PAR的时候表示将会一直投资EVA,并且信守了诺言,随后公布了两个新模型,更强大的驱动器支持和更好的管理SW。

惠普存储产品市场经理Matthew Morrissey在博文中透露的这一消息,并且表示将会在六月可实现,但是现在还没有正式的通知。六月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HP Discover大会上我们期待得到知道更多的细节。

尽管惠普没有可用的相关情况说明书,但是我们可以总结以下的内容。

产品线更新

有超过10万个用户安装了EVA 4x00、6x00、P6x00和8x00模型。主流的EVA产品线开始于P6300,现在已经达到10个驱动器架和120个2TB的3.5英寸(LFF)驱动器或者250个(SFF)2.5英寸可达1TB的驱动器,在容量方面,还有200或者400GB的SSD。

更大型的P6500有20个LFF架和最高240个3.5英寸的驱动器或者18个SFF架和最高450个驱动器。这些驱动器在容量方面可达2TB,和1TB的SFF驱动器。P6300可以有120TB的SFF驱动器或者2450TB的LFF驱动器。P6500可以由480TB的3.5英寸的驱动器和180TB的2.5英寸的驱动器。它们都支持VAAI。

高端8400最高有324个3.5英寸的驱动器,最高容量为628TB。这种旧模型支持4Gb Fibre Channel主机连接,然而新的P6300/P6500模型有8Gb FC以及1Gb和10Gb以太网。

惠普提供了精简资源调配和动态LUN或者RAID迁移和存储分层功能。

新产品线

新的产品线中,P6300升级为P6350,P6500升级为P6550。这两个新产品较前一代提高到两倍的缓存,同时有3TB LFF的驱动支持,P6550能发送的最大容量是720TB,P6350为360TB。

可寻址容量已经升至1.2PB。我们知道4TB的驱动器就要到来,那将给我们带来最大容量240x4=960TB。我们将需要240 x 5TB驱动器达到1.2PB或者增加4TB的驱动器到300个,意味着一个新的存储架。很明显还没有更多EVA的新鲜内容。

Performance Advisor已经融入到EVA的Command View软件中,该软件可以在新的或者旧的EVA模式中,通过单一的管理平台提供管理和性能数据。

如果惠普继续按照其公布的EVA路线图,那么明年五月,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更多新的EVA型号,尽管可能在那之前4TB的驱动器支持会问世,也有可能很快会支持16Gb F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