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云端时代联手思杰打造桌面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

云端时代联手思杰打造桌面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云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端时代)近日宣布,将与思杰系统公司(以下简称思杰)在桌面虚拟化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继5月11日Citrix Synergy 2012思杰虚拟计算年度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圆满落幕之后,双方即决定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虚拟化和云终端上的优势,共同推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桌面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云计算商业化应用的落地。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2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思杰 桌面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云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端时代)近日宣布,将与思杰系统公司(以下简称思杰)在桌面虚拟化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继5月11日Citrix Synergy 2012思杰虚拟计算年度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圆满落幕之后,双方即决定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虚拟化和云终端上的优势,共同推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桌面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云计算商业化应用的落地。北京市经信委软件处姜广智处长、北京市机要局米跃强处长、文化部技术管理处胡晓峰副处长、中关村管委会经济分析处刘卫东处长、哈尔滨经开区殷志伟主任等有关领导莅临了此次发布会;中石化、中国联通、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中信银行总行、首创集团、太极股份、IBM、Intel等云端时代和思杰公司的客户、合作伙伴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同时,中国宽带资本基金董事长、北京云基地创始人田溯宁先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合作双方的美好祝愿。

云端时代联手思杰打造桌面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 

云端时代是由有“中国宽带先生”之称的,成功创办亚信、网通并带领其上市的田溯宁博士旗下的宽带资本投资的公司,同时也是北京市“祥云工程”计划资助的“云计算基地”中的重要成员。云端时代致力于成为业内领先的云终端设备、桌面云系统和“云+端”管理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并能够帮助中国企业向 “云+端”架构转型。随着“云计算”成为中国政府“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点,中国的云计算产业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本土用户也对云计算解决方案,特别是云计算终端提出了更高要求。未来的桌面云和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必须能够适应并满足不同用户的应用场景需求。作为中国本土企业,云端时代在了解国内客户行业特色和使用习惯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有力条件。

云端时代总经理蒋建平表示:“借助思杰在桌面虚拟化和网络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和技术优势,云端时代将会在思杰XenDesktop技术的基础上研发符合中国本土用户应用需求及使用习惯的云终端产品。携手促进具有高安全性的、易于管理的、绿色节能的、可有效降低企业部署成本等特点的桌面云解决方案的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提供商,思杰旨在转变云计算时代人、企业和IT部门的工作与协作方式。借助市场领先的云、协同、网络和虚拟化技术,从根本上转变企业拓展业务的模式。思杰已经成功帮助26万家企业部署移动办公和云服务,使复杂的企业IT变得更加简单。思杰通过全面的解决方案每天服务全球75%的网民,并且和100个国家的10,000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思杰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曹衡康表示:“很多高瞻远瞩的CIO都在努力应对云计算时代所带来的变革,并逐步通过桌面云和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来整体提升企业IT系统的安全可控和业务灵活性。云终端作为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终端设备,其技术和品质将会直接影响使用体验。因此,思杰希望通过与云端时代在虚拟桌面云、桌面管理以及商务合作推广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共同开拓中国桌面虚拟化和云终端的广阔市场。”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联合开展市场推广,共同建立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联合实验室,供客户参观、产品测试及市场宣传使用,加速云计算应用的落地,为本土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云计算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