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三菱SAP数据库使用Nimbus闪存阵列替代EVA

三菱SAP数据库使用Nimbus闪存阵列替代EV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菱动力系统美国(MPSA)表示其SAP应用正在使用来自一个行业新手的闪存阵列“坚定地飞奔”——在被惠普存储拖累之后。 

来源:比特网 2012年5月16日

关键字: SAP 数据库 Nimbus E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菱动力系统美国(MPSA)表示其SAP应用正在使用来自一个行业新手的闪存阵列“坚定地飞奔”——在被惠普存储拖累之后。  

该公司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有一个SAP的SQL Server数据库实施拖延了他们的工作,以至于最终用户有了抵制使用SAP的想法。

该系统采用了在4Gbit/s光纤通道SAN配置中的一个HP EVA 4400存储阵列。

MPSA的企业基础设施的架构师Matt Wattles表示,从MPSA的现有企业资源规划(ERP)应用程序,每晚SAP SQL Server数据库加载在EVA上需要一到两小时的期限来完成,因为每天晚上有最多5个数据库负载需要完成。但Wattles说负载被替换为四到五个小时才能完成,并超出了白天的生产时间。数据库备份占去了最多一个半才能完成,而最终用户对缓慢的SAP响应时间感到沮丧。

基于EVA的系统性能,特别是在数据加载完成之后,在MPSA用户新的SAP实施看法上是负面影响。Wattles说:“用户本质上是抗拒改变。因此,他们在我们的新SAP系统上的训练,他们看到在不同的功能和屏幕之间切换时的滞后。这是他们在新系统上不希望看到更多的。”

 三菱SAP数据库使用Nimbus闪存阵列替代EVA

Wattles和他的CIO们开始寻找替代品,来自Nimbus Data的S-Class闪存阵列。他们喜欢这种性能配置以及从小起步并增长到较大规模的可能性——加上所有的软件许可计划。他们要求了一台进行测试,将它加入SAP系统并移动SAP SQL数据库到上面。  

SAP的I/O开始变得快速了很多,Wattles说。有一个写入性能的改善。备份时间缩短到20分钟或更少。读取时间也更快了。

看起来像初创闪存阵列可以用于I/O绑定的数据库应用程序业务。避免用户拒绝一些非常昂贵的应用软件还可以节省公司一整块的改变。

无论如何,三菱仍然在使用HP EVA和MSA系统针对他们的主存储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