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World 2016最后一天,静等新公司戴尔EMC到来!

拉斯维加斯时间5月4日,是EMC World 2016对媒体公开的大会最后一天。今天重头戏是全球各个区的总裁来回答记者提问。EMC亚太及日本区(APJ)总裁David Webster接受了亚太区媒体的专访。但是对于EMC来讲,相信每一个EMC人都在静静等待新公司的到来

拉斯维加斯时间5月4日,是EMC World 2016对媒体公开的大会最后一天。今天重头戏是全球各个区的总裁来回答记者提问。EMC亚太及日本区(APJ)总裁David Webster接受了亚太区媒体的专访。

EMC World 2016最后一天,静等新公司戴尔EMC到来!

但是对于EMC来讲,相信每一个EMC人都在静静等待新公司的到来,就像MC亚太及日本区(APJ)总裁David Webst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不管是原来戴尔的人还是EMC的人,不是新招的人还是老员工,新公司成立的那一刻,所有的人是新的员工,所有的文化是新文化,所有的产品都是新产品。

虽然记者们很着急,但是David Webster还是认真负责的谈了他对市场的洞察与对EMC产品的解读。

首先介绍了表示亚太地区目前连接设备有70亿之多,基于用户对于IT性能越来越高的需求。可以预见,在亚太地区新的机会越来越多。亚太地区成为快速开发新业务的重要地方以及市场最重要的增长点之一。

亚太地区在以下五个方向还需要重点关注

EMC World 2016最后一天,静等新公司戴尔EMC到来!

就是预测发现新机遇的能力需要提高,敏捷创新有待提高。透明度以及互信有待提升,单个人的经验传承有待提升以及实时性操作能力有待提高。

这样能够更好的为EMC提供方向,打造出更适合的解决方案,为亚洲地区的客户。

EMC World 2016最后一天,静等新公司戴尔EMC到来!

EMC也一直在这样的做,包括不同规模、不同应用、以及不同的管理模型方面进行洞察,给出的观点就是软件驱动。
David Webster认为前15年是IT驱动企业创新发展,现在开始的未来15年将是数字驱动企业快速发展。目前正是IT驱动向数字驱动的转换开始,对于市场来说,启用新的投资周期开始。IT架构来从2.0平台向3.0平台进化,那么未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由“优化”模式的IT转型向“投入”模式的IT转型,因此降低IT成本的基础上如何实现业务创新是企业所关注的。

David Webster从EMC产品解决方案到用户的采用证言来说明EMC在技术上的实力是无需质疑的。

当然所有的媒体都在等待问答环节,期望有对新公司“戴尔EMC”有更多的了解。

有亚太区媒体问EMC与戴尔谁将主导戴尔EMC这个企业业务新公司,David Webster谈的戴尔与EMC的关系不是收购的关系。“不是戴尔公司购买EMC公司,而是迈克尔戴尔和银湖资本把EMC公司私有化,然后是两家公司合并,成立戴尔科技这样一个新公司,未来“戴尔EMC”就是戴尔科技的子公司。

还有记者提问到戴尔与EMC裁员的问题,David Webster认为,对于戴尔科技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成立一个叫做“戴尔EMC"的新的公司。那么,在新公司成立那一时刻,有三点注意,第一,所有的员工都会从零开始,成为新员工,第二新的公司会有新的价值主张和企业文化。第三会有新的服务产品推出。所以新的公司不存在裁员的问题。

本人问了新公司中国本地化战略的方向问题,即Dell在中国推行本地化4.0战略,EMC也一直推进自己的战略?那么新公司戴尔EMC,在中国本地化战略是否有变化?但是可惜的是David Webster“假装”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因为David Webster表示他并不清楚戴尔在中国有什么策略,还是表示等到新公司成立后才能确定。

但是从新公司成立的第一天开始,不管是戴尔的服务器或者EMC的存储出现问题,新公司就会第一时间处理。而从第一天开始,两个公司文化完全融合。

让我们静静等待!同时也期待2017年戴尔EMC在五月份开启新的旅程!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5

18: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