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富士通Permivault结合磁带存储和云备份

富士通Permivault结合磁带存储和云备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看似站在数据存储领域的对立端,富士却在其最新的备份产品Permivault上结合了磁带存储和云。

来源:比特网 2012年3月12日

关键字: 云备份 富士通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看似站在数据存储领域的对立端,富士却在其最新的备份产品Permivault上结合了磁带存储和云。

Permivault是富士美国医疗系统(USA's Medical Systems)和记录媒体部门的合资企业,开发到安全处理医疗数据,是富士医疗系统的Synapse(神经元突触)托管服务平台的延伸。

但不要让其医疗数据遗产欺骗你,说(只用于)富士。Permivault是开放给正在寻找长期、离站文件备份的所有类型的企业。

LTFS助力云存储

Permivault的心脏是来自Crossroads Systems的StrongBox。 StrongBox利用了LTFS,一种由IBM开发的开源磁带格式。

自我描述的格式,使得它可以写,并从磁带上读取,而不采取专利的方案,这是磁带归档业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抛开数据的可移植性,LTFS还通过提供文件的可见性、索引和搜索功能,解决了像tar和gtar这些开源归档格式的缺点。

Crossroads系统充分利用这些功能,整合到一个位于LTO-5磁带机和带库顶端的系统。作为一个NAS目标和硬盘驱动器配备,StrongBox提供高速缓存和缓冲以及持续视图 - 和相对快速的访问 - 所有在其权限范围内的磁带盒中存储的数据。

StrongBox的引擎盖下,富士认为Permivault平衡了磁带存储的成本效益和巨大容量以及磁盘的性能和云数据的可访问性。这是一种平衡,该公司希望与组织机构努力管理他们不断增长的备份需求产生共鸣。

在一份公司声明中,富士记录媒体新产品总监Dan Greenberg说,“随着数据的不断爆炸,客户需要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安全、方便和可靠的离站第二副本解决方案。”他补充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