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低调公布Oracle Exadata备份计划

NetApp低调公布Oracle Exadata备份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通过它的博客和用户社区,低调公布一款针对Oracle Exadata设备的备份解决方案。NetApp发送Exadata数据库的Oracle Recovery Manager备份到其工具包上,同时保持Hybrid Columnar Compression格式,这种做法被一些追随者认为是能够更好地备份Exadata数据库,或者创建测试和开发环境。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9日

关键字: Exadata ORACLE 云存储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通过它的博客和用户社区,低调公布一款针对Oracle Exadata设备的备份解决方案。

Oracle之前表示,自家的存储工具能提供给Exadata最好的保护,但是NetApp一份名为《Deploying a Backup Solution and Dev/Test Platform for Oracle Exadata with NetApp》的技术报告中写道,“……很多企业正在试图将Exadata系统作为数据库平台,同时利用NetApp存储用于备份和恢复,以及开发和测试环境。”技术报告认为,Exadata的“进一步保护”是另一个动力,还有“在备份Exadata数据库方面提高灵活性和效率,以满足开发和测试的需求。”

NetApp的回应是发送Exadata数据库的Oracle Recovery Manager备份到其工具包上,同时保持Hybrid Columnar Compression格式。这种方法被一些追随者认为,是更好的方法,备份Exadata数据库或者创建测试和开发环境。

Oracle实验室已经对Exadata备份冗长的问题进行了测试,并且已获得批准。

这份技术报告指出,该解决方案“包括运行Oracle 11g数据库的Exadata生产环境。”本地NetApp存储系统通过使用10GbE网络直接连接到Exadata数据库机器上,控制RMAN备份设备,并将其复制到远程NetApp存储系统,实现数据保护。备份和开发/测试环境包括标准的Linux服务器和NetApp存储光纤通道和10GbE网络连接。Oracle Data Guard提供Exadata生产环境和非Exadata备份以及开发/测试环境中的数据库复制。生产站点、Exadata和开发/测试站点之间的千兆位(或者WAN/LAN)网络配备,支持Oracle Data Guard重做日志发送和SnapMirror存储复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