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sigra在BackupReview云备份使能者中排名第一

Asigra在BackupReview云备份使能者中排名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备份、恢复和修复软件供应商Asigra近日宣布,在BackupReview评选的前25位云备份使能者的排行榜上,Asigra位居首位。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9日

关键字: 云备份 Asig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备份、恢复和修复软件供应商Asigra近日宣布,在BackupReview评选的前25位云备份使能者的排行榜上,Asigra位居首位。每个月,BackupReview.info都会评出最佳云备份服务供应商和技术使能者。这一榜单被视为云备份市场最全面的风向标之一,能够帮助管理服务供应商(MSP)识别云备份使能者,从而可以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的独特技术和业务需求。

BackupReview.info首席分析师Mamush Heayie表示:“在过去的几年内,云备份的采用更为广泛。市场经历了很多新兴技术的起落和其他技术应用的增长。基于各种因素,包括技术、易于使用性、管理服务供应商的投入、公司渠道项目、盈利架构、声誉、支持、定价、价值和企业文化等,我们都坚信Asigra站在市场最新技术趋势的最前列。”

入选BackupReview榜单的25位云备份使能者企业,是按照他们的入市战略和技术形势来划分的。这一分类包括纯使能者、使能者和服务供应商(渠道或直销)、服务供应商(仅渠道)、服务供应商(渠道和直销)及服务供应商(仅直销)。Asigra属于纯使能者这一范畴,其作为软件供应商,能够为管理服务供应商的备份服务提供助力。Asigra的持续增长和渠道项目优势同样获得高度好评。

作为纯的云备份使能者,Asigra开发了自己的云备份软件,以授权的方式提供给MSP合作伙伴,这些MSP可以在该软件产品上共同冠名,并以其自身的名义销售这些备份服务,而Asigra会提供一定的支持以促进这些产品的部署。纯使能者自身不提供任何云备份服务,也不拥有或管理任何备份存储库,从而消除了渠道冲突的隐患。

Asigra Cloud Backup解决了重要客户的备份和恢复需求,使增值商和MSP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其先进的云备份平台具备超高的部署灵活性,可以安装于管理服务供应商的数据中心,作为公有云服务交付,或安装于客户站点作为私有云,或作为该两种模式的混合云。Asigra还使合作伙伴能够访问其服务供应商生态系统,这一系统包括全球上百家增值商和服务供应商,以满足网络间服务的销售和转销。

Asigra企业销售部高级主管Tracy Staniland表示:“对于服务供应商而言,BackupReview对Asigra的认可标志着我们在重要的IT增长领域是领先的 pro-MSP和技术占据领先地位。在Asigra云备份不断普及的形势下,我们的服务提供商与我们保持着共同的发展态势,现在全球部署了Asigra备份产品的客户站点已经超过了40万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