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sigra被提名授予2011年度产品奖

Asigra被提名授予2011年度产品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始创于1986年的云备份和恢复软件提供商Asigra。日前宣布,Asigra被存储杂志和SearchStorage.com提名授予“备份及灾难恢复(DR)软件和服务”类2011年度产品奖。备份和灾难恢复软件和服务类所涉及的种类包括备份、恢复、灾难恢复、快照、复制、电子仓库和归档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30日

关键字: 云备份 Asig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始创于1986年的云备份和恢复软件提供商Asigra 。日前宣布,Asigra被存储杂志和SearchStorage.com提名授予“备份及灾难恢复(DR)软件和服务”类2011年度产品奖。备份和灾难恢复软件和服务类所涉及的种类包括备份、恢复、灾难恢复、快照、复制、电子仓库和归档解决方案。

2011年时产品年度奖评选的第九个年度,来自6个类别的48款企业数据存储产品得以授予产品年度奖称号。这些产品是从6个类别中将近200个产品中经过杂志社的评选委员会脱颖而出的,这6大类别包括:备份及灾难恢复软件和服务、备份硬件、网络设备、存储管理工具、存储系统和存储系统软件。

Storage Magazine和SearchStorage.com的编辑们表示:“Asigra 云备份V 11是专为保护存储、服务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而开发的云备份产品。该软件支持存储和服务器基础设施的10 Gbps局域网(LAN)接口,同时还使用多线程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读I/O和数据吞吐的并行处理技术、多重叠I/O和delta细分等内部处理提升了系统性能,实现了更快的数据读写。”

Asigra产品市场部高级主管Douglas Ko表示:“备份和恢复是一项出力不讨好的工作,但是我们的端到端的数据保护和恢复技术为IT专家们提供了从数据中心到智能手机的一体化方案。我们的客户如Storage Magazine已经意识到了我们解决方案所带来的独特优势。Asigra能够支持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多平台,并能够同时保护物理和虚拟基础设施,为那些在复杂的IT环境下存在数据保护难题的企业提供了一项新颖的数据保护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