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思科反击博科:FCoE发展先于16Gb FC

思科反击博科:FCoE发展先于16Gb F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公司的一位产品经理向博科发起回击,后者宣称在16Gb光纤通道领域领先思科两年时间。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29日

关键字: 思科 博科 fco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公司的一位产品经理向博科发起回击,后者宣称在16Gb光纤通道领域领先思科两年时间。

思科的光纤通道以太网(FCoE)产品经理J Michel Metz,反驳了博科首席技术官Dave Stevens在本月的投资者会议中的发言

光纤通道是一种可以实现以每秒多个千兆比特的速度在铜线上或者光缆上传输数据的技术,主要针对超级计算机和企业级的存储系统。FCoE通过以太网运行FC帧,允许光纤通道连接装置套件与现行的企业网络结合,从而替换堆栈的 FC1 和 FC0层。

尽管博科积极向16Gb光纤通道套件迈进,但思科的 Metz表示,现有的存储设备还无法维持这种端到端的速度。比起思科的FCoE产品,添加安装的光纤通道是一个需要重新架构的工作,需要兼容现行的以太网设置。博科曾经说过,端到端的FCoE网络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

Metz说道:“如果客户需要端到端,现在就可以部署FCoE了,通过顶架式交换机到导向器级核心FCoE交换机、再到来自于众多厂商的基于FCoE的存储阵列。”

“最终,相比明年才出现来说,当前已有听上去还不算为时已晚。事实上,就使用案例、功能设置和部署方案而言,16Gb FC已经赶上了FCoE。思科没有落后。博科所推出的技术却离客户的消费需求很远。客户更青睐于在延长他们投资周期的同时能够适应未来的发展。”

思科的FCoE套件卖的比FC多。Metz 说:“尽管博科应该因为一个产品的成功研发而庆贺,(毕竟,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项目的辉煌写进了技术的里程碑发展过程,尤其是在存储方面)但是好像他们的热情远远超过了产品远景的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