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公布最新财报 迎来初步转机

最新财季的最终财报结果可能显示Emulex重回盈利轨道; 这一消息对于Benck及其高管团队来说无疑可算振奋人心的大好消息。

Emulex公司CEO Jeff Benck披露一丝希望曙光,指出上个季度这家企业已经在营收方面迎来令人惊喜的初步转机。

Emulex公司主要销售光纤通道HBA与以太网连接产品,并将QLogic作为HBA以及融合型网络适配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

Emulex方面预计其2015财年第二季度的营收总额在1.10亿美元到1.11亿美元之间。该公司于上个季度斩获1.04亿美元营收,大上个季度的成绩则为9980万美元; 我们据此统计出总体营收走势,可以看到Emulex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实现营收增长,而且这样的成绩对于该公司来说可谓极其难得。

Emulex公司的营收数字已经连续多个季度保持平稳,但在过去几个季度中却一直饱受亏损困扰——通过下图可知,在此之前亏损问题也时有发生。

Emulex公布最新财报 迎来初步转机

截至2015财年第二季度,Emulex公司各季度营收与利润/亏损统计图表

最新财季的最终财报结果可能显示Emulex重回盈利轨道;这一消息对于Benck及其高管团队来说无疑可算振奋人心的大好消息。他在一份经过准备的声明当中提到了“充满活力的光纤通道业务部门”,并乐观地指出:“我们预计将继续保持这一良好基础、同时期待着我们专为即将于未来一年全面推向市场的下一代x86服务器所打造的10Gbit以太网产品设计方案能够得到OEM合作伙伴们的广泛认可。”

2015财年第二季度的实际表现可以说远超Emulex方面的预期,上财季该公司将预期营收数字划定在1.02亿美元到1.08亿美元之间。这项目标显然已经被轻松实现并超越,具体原因可能在于客户所购买的需要SAN接入机制的服务器产品数量较预估为高。

最后我们总结出这样的结论:FCoE,即以太网基础上的光纤通道方案,似乎将以无所不在之势迎来全面普及。一旦以太网统治整体网络环境的固有思路遭遇到无法解决的实际困难——尽管目前这种情况尚不属于主流,但却呈现出显著趋势——那么光纤通道终将雄踞这一领域。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1

16:1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