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 VNX使500个VMware View 5.0桌面在5分钟内完成启动

EMC VNX使500个VMware View 5.0桌面在5分钟内完成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今天宣布,EMC VNX 统一存储增强了对VMware View 5.0的支持(VMware公司今天也宣布了这一消息)。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31日

关键字: VMware View VNX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今天宣布,EMC VNX 统一存储增强了对VMware View 5.0的支持(VMware公司今天也宣布了这一消息)。根据Wikibon公司最近进行的调查,在VMware虚拟和云计算环境中,EMC是客户首选的信息基础架构提供商。VNX系列包括EMC VNX和EMC VNXe,支持VMware View在任何规模企业中的部署,包括拥有数百个桌面到数千个桌面的企业。

EMC VNX系列为VMware View 5.0客户提供了更高的性能、效率和简单性,使客户能:

• 在登录高峰期提高速度。初期测试结果表明,500个在VMware vSphere 5.0上运行的VMware View 5.0桌面能在5分钟内,通过NFS启动至稳定状态。与以前公布的、采用VNX和FAST(全自动存储分层)套件以及VMware View 4.5时的结果相比,现在的速度提高了40%。
• 利用EMC FAST套件提供最高性能和最高的容量利用率(就VMware View 5.0而言可自动实现),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EMC FAST高速缓存(EMC FAST Cache)使客户能极大地减少VMware View环境中使用的驱动器数量,同时实现极其快速的启动。此外,利用EMC VNX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客户还能进一步减少VMware View环境对存储空间的需求。
• 无论在NFS环境还是光纤通道环境,都能有把握地通过部署VMware View 5.0来简化管理。

EMC公司统一存储部副总裁Eric Herzog表示:“EMC VNX系列用来从零开始优化虚拟环境。在用VMware View 5.0进行的初期试验中,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结果,现在我们盼望着帮助客户部署从数百个到数千个桌面的VMware View 5.0环境。将EMC独特的FAST技术应用到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上,能使客户最大限度地发挥VMware View的潜力。同时,从中小企业到大型企业,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可以受益于简单、高效率、高性能和价格实惠的EMC VNX。”

EMC全球服务部帮助客户实现虚拟桌面战略

除VNX系列增加了对VMware View 5.0的支持以外,EMC的专业服务专家还将提供桌面虚拟化服务,以帮助客户规划、设计和部署安全、兼容且灵活的桌面计算环境,以满足企业的各种需求。EMC的专业服务专家经验丰富,经过VMware认证,拥有确保项目实施成功所需的全部虚拟化技能,例如桌面部署、信息安全、系统管理和存储方面的技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