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飞康发布针对VMware桌面虚拟化的存储加速及保护解决方案

飞康发布针对VMware桌面虚拟化的存储加速及保护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业界唯一全面支持开放平台 (TOTALLY Open) 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厂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近日正式发布针对VMware View的飞康NSS SAN加速器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通过SSD提升性能的解决方案,不仅为VMware View用户提供了集成的、多层级数据保护功能,也提升了VMware 虚拟桌面环境的性能。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SSD SAN加速器 NSS VMware Vie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业界唯一全面支持开放平台 (TOTALLY Open) 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厂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近日正式发布针对VMware View的飞康NSS SAN加速器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通过SSD提升性能的解决方案,不仅为VMware View用户提供了集成的、多层级数据保护功能,也提升了VMware 虚拟桌面环境的性能。针对VMware View的飞康NSS SAN加速器可以为整个虚拟桌面环境以及单个虚拟桌面执行备份与恢复,使每个虚拟桌面用户都能自助进行集成的文件级恢复。

VMware View为企业用户的桌面办公系统的部署与管理带来了巨大的效率提升。然而,虚拟桌面的操作和管理也可以通过存储的功能变得更强,使其性能、可用性、效率都发挥到最佳水平。针对VMware View的飞康NSS SAN加速器解决方案对虚拟桌面的管理效率提升贯穿于整个桌面虚拟化过程---通过10倍提升的存储性能加速了虚拟桌面的启动、登录、运行、退出、打补丁/升级,以及安全管理。

同时,虚拟桌面的部署也需要先进的数据保护和高效存储功能,桌面视图需要保存,用户的数据和设置也需要进行备份并保证出现系统故障、操作错误或数据中心灾难时的可恢复性。针对VMware View的飞康NSS SAN加速器解决方案利用快照、精简式备份、复制以及文件级保护为VMware View用户带来三重数据保护:

----保护整个VMware View 环境 - 提供了全面的、企业级连续数据保护,系统范围内出现任何故障,IT管理员都可以从本地或远程容灾站点进行恢复。

----保护VMware View 环境中的所有用户数据 - 对VMware View环境中的用户数据和单个NAS设备上的重定向文件夹提供全面的数据保护。

----自助的文件级恢复 - 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己恢复自己的单个文件,极大的节省了管理员的时间及成本。

“由于经常出现突发的读/写I/O峰值,使虚拟化,特别是桌面虚拟化的I/O不稳定性成为大问题,而之前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为数据存储购买更多的磁盘,” Wikibon 首席研究员David Vellante 说:“一直以来,Wikibon都强调应该根据不同的架构需求,通过挖掘闪存的潜能来改善I/O性能。现在,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了这种技术的创新成果 - 飞康将闪存技术与存储控制器无缝集成,为VMware View带来了更高的处理效率。飞康NSS SAN加速器解决方案巧妙的将VMware I/O 读/写性能分开进行了优化提升,它利用低成本的SATA盘存储数据,再附加 2-3%容量的高性能闪存作为读/写缓冲区,并根据I/O变化实时的调整。 Wikibon 相信,对于需要高性能业务处理的存储虚拟化用户来说,这将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服务器虚拟化及桌面虚拟化在VMware 的创新推动下已经快速的被市场所接受,针对这种新型的虚拟数据中心而设计的整合了数据保护功能的存储环境因此成为新的市场需求,”美国飞康软件公司CSO Jim McNiel 表示,“虚拟环境不仅要求灵活、可扩展的虚拟存储环境,还需要可以与独特的虚拟机协同工作的备份与容灾系统。我们研发的针对VMware View的飞康NSS SAN加速器解决方案,为桌面虚拟化提供了所需要的存储环境,通过一套智能的解决方案即提升了I/O性能又提供了全面的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