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中国深耕中小企业 将混合云进行到底

EMC中国深耕中小企业 将混合云进行到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日EMC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突破极限,刷新纪录”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公布了2011年在中国的业务战略,EMC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对EMC 2010年整体业绩自信满满,而如何铺开混合云愿景,如何在中国这个不断壮大的市场中走强,则是摆在叶成辉面前一个富有挑战的问题,抓住中小企业的心,与客户走得更近,发挥合作伙伴优势,是一条必经之路。

作者:刘杰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11年3月3日

关键字: 混合云 中小企业 VNX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打破纪录 见证变革

在声势浩大地推出41款新产品之后,3月1日EMC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突破极限,刷新纪录”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公布了2011年在中国的业务战略,EMC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对EMC 2010年整体业绩自信满满,而如何铺开混合云愿景,如何在中国这个不断壮大的市场中走强,则是摆在叶成辉面前一个富有挑战的问题,抓住中小企业的心,与客户走得更近,发挥合作伙伴优势,是一条必经之路。

叶成辉自2006年加盟EMC,至今已有5年时间,EMC中国从两三百人迅速扩大到2500人的规模,由此可见EMC在中国的成长是稳健而迅速的

根据EMC最新财报,2010年EMC全年收入170亿美元,实现了21%的显著增长,到2011年,EMC将收入目标定在了196亿美元,预期增幅15%。叶成辉表示:“2010年EMC总体规划完成得相当成功,全球增长21%。EMC总部希望金砖四国的增长比总部快,希望中国的增长比金砖四国快,所以我的压力很大。”

EMC高管与六家合作伙伴高层以拳击唱片,凸显“打破纪录”的主题,足见EMC与合作伙共同做好中国市场的决心

今年EMC提出了三大策略上的变革:
从专注于私有云深化到“迈上混合云的变革之旅”;
同时专注于中小企业需求,实现中小企业和政府行业的快速增长,力争成为该领域存储市场第一;
全球投资首选中国,利用分销渠道和“极速联盟”合作伙伴增长业务。

接下来,我们会详细介绍EMC的2011中国战略,看EMC在云计算、在中国将打出怎样的“组合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