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Riverbed增强XenDesktop虚拟化桌面解决方案支持力度

Riverbed增强XenDesktop虚拟化桌面解决方案支持力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其屡获殊荣的Riverbed Steelhead?广域网(WAN)优化解决方案目前已增强对Citrix XenDesktop虚拟化桌面解决方案的支持力度。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4月29日

关键字: Riverbed Steelhead 桌面虚拟化 CI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其屡获殊荣的Riverbed Steelhead广域网(WAN)优化解决方案目前已增强对Citrix XenDesktop虚拟化桌面解决方案的支持力度。Riverbed借此可以依靠其业界领先的技术在广域网内加速和控制最为广泛的虚拟桌面环境。通过在虚拟桌面环境中部署Steelhead产品,客户可打破大多数目前广域网中广泛使用的虚拟桌面部署程序的性能表现瓶颈,显著提升虚拟化桌面终端用户的生产力,同时提高虚拟化桌面基础设施的采用率。

目前,许多企业都希望借助桌面虚拟化来集中存储关键数据,提高IT资源传输效率。然而,广域网存在延迟、带宽有限等制约因素,加之为交互式实时流量优先排序的能力不足,导致虚拟化桌面性能十分缓慢,造成鼠标移动和键盘输入显著延迟,用户的生产力因此也大为降低。通过对包括Citrix XenApp和XenDesktop、VMware View以及微软的远程桌面协议(RDP)和RemoteFX在内的各种解决方案的流量进行优化,Riverbed Steelhead系列产品帮助企业充分发挥其虚拟化桌面部署的作用,使Riverbed的客户得以通过广域网上的桌面虚拟化,克服性能障碍。

Riverbed 产品营销副总裁Apurva Davé表示:“目前,Steelhead解决方案正对Citrix、VMware和微软等主要虚拟化桌面基础设施提供范围更广的虚拟化桌面流量优化,同时也继续为客户现所使用的各类应用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现。Riverbed帮助客户灵活地选择最为恰当的虚拟化桌面基础设施,同时令客户有信心,他们会受益于我们经受验证具有良好性能的市场领先的加速解决方案。”

提升对Citrix虚拟化桌面环境的优化程度

如今,Riverbed在对XenApp优化的基础上又提升了对Citrix XenDesktop的优化。与未压缩的Citrix流量相比,Citrix ICA流量的带宽减少了多达60%,从而确保客户在不增加带宽费用的情况下,为更多的虚拟化桌面用户提供支持。此项Riverbed解决方案还简化了Citrix优化的配置,让客户能够轻松地部署和管理加速的Citrix环境。此外,Riverbed Steelhead设备还提供高精细的服务质量(QoS)控制,这不但能帮助客户实现对虚拟化桌面流量的控制,而且可以对传输延迟敏感度高的流量进行优先排序,而无需额外配置带宽,这使得企业在无需增加带宽的同时成功地部署虚拟桌面或者对其他在网络中运行的应用造成影响,同时这也有助于确保虚拟化桌面流量和本地应用流量根据业务的优先次序和谐地共生共存。

来自全球各个市场领域的13,000多个企业依靠Riverbed的解决方案来管理、优化和整合他们的IT基础架构。Riverbed还提供软硬件和虚拟化解决方案,克服由于距离、分布式计算以及日益增多的数据量而产生的性能问题。虚拟化、整合和云计算技术可大幅节约成本并提高效率,然而,随着用户与数据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缓慢的应用和文件传输可能阻碍这些战略技术的实施。无论私有数据中心和公共云位于何处,Riverbed都可以让远程办事处和移动员工也能享有类似“本地”的网络性能。Riverbed凭借其在WAN优化和网络应用性能可视性上的成功经验,不断推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加速云存储和对公共云上的应用及数据的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