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获Citrix Ready认证

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获Citrix Ready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获得Citrix Ready认证。Citrix Ready计划旨在帮助用户找到思杰(Citrix)推荐的第三方解决方案,有助于增强思杰虚拟化、网络及云计算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8日

关键字: 虚拟 CITRIX Nutan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获得Citrix Ready认证。Citrix Ready计划旨在帮助用户找到思杰(Citrix)推荐的第三方解决方案,有助于增强思杰虚拟化、网络及云计算方案。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Nutanix已完成了一系列严格的流程,确保其虚拟计算平台可与思杰XenDesktop.兼容。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对Citrix Ready计划是一个重要的补充,可为思杰XenDesktop用户提供一个更为灵活、简便且价格实惠的解决方案,以便实现大规模部署。

Nutanix推出针对虚拟工作负载的新一代融合基础架构,将计算(服务器)及存储层融合于单一集成平台。Nutanix模块化设计采用与谷歌、脸谱及亚马逊等IT创新企业相同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可彻底简化传统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部署思杰XenDesktop解决方案的参考架构

Nutanix还发布了一个参考架构(点击这里获取),详细说明了如何利用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创建一个完整的、企业级的XenDesktop交付基础架构。具体而言,该参考架构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技术蓝图,包括推荐设计、性能及配置信息等,可帮助企业部署几百个虚拟桌面,还可支持一些大型企业通过思杰XenDesktop运行超过2万个虚拟桌面。

该参考架构提供面向XenDesktop各种配置的详细性能数据,包括借助MCS及PVS的配置。通过符合行业标准的基准测试工具Login VSI运行全面测试,测试显示,单台Nutanix 2U设备即可提供所需的所有服务器计算及存储资源向400名任务工作者或360名知识工作者提供XenDesktop 服务,无需基于SAN的集中存储系统。

来自业界的声音

“Nutanix解决方案具有出色的可预测扩展能力和经济性的特点,且具备极紧凑封装,是我们思杰XenDesktop及XenApp部署的理想选择。思杰XenDesktop及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的结合将极大地提高员工效率及成果,同时还将有效提高员工对关键业务服务的满意度。”

— Think Finance 基础设施总监Doug Conard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企业提供这样一款简单而又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进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部署。同时,能够成功加入Citrix Ready计划,我们异常兴奋。我们将竭力为思杰环境下的XenDesktop用户提供最佳的虚拟计算解决方案。”

— Nutanix产品及技术高级营销总监Greg Smi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