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BLADE展示可用于虚拟化和云计算的最快10GbE网络

BLADE展示可用于虚拟化和云计算的最快10GbE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准测试显示,在10Gb以太网测试环境下,不同主机上通信的虚拟机之间实现了持续的网络低延迟,仅为26微秒。测试表明,运行于高度虚拟化的云计算环境中的应用目前能够获得近乎完美的性能。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30日

关键字: CITRIX 延迟 Monterey RackSwitc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测试表明,高负载下不同主机上虚拟机之间所产生的连续性延迟仅为26微秒

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机厂商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10Gb以太网芯片厂商Solarflare Communications,以及推动应用可移动性的云计算软件和服务的供应商Cloudsoft Corporation,共同宣布,对多家厂商进行的Monterey(Cloudsoft的企业级云平台)基准测试的结果于昨日揭晓。基准测试显示,在10Gb以太网测试环境下,不同主机上通信的虚拟机之间实现了持续的网络低延迟,仅为26微秒。测试表明,运行于高度虚拟化的云计算环境中的应用目前能够获得近乎完美的性能。

BLADE 的RackSwitch G8124 10GbE交换机、Solarflare的SolarStormÔ SFN4112F 10GbE NIC和Citrix XenServer服务器虚拟化软件相组合,通过单独的10Gb以太网连接让一台主机上的4台虚拟机与另外一台主机上的4台虚拟机进行通信,可取得每秒18.5Gb的双向网络流量。 这意味着在今天采用一流的网络和虚拟化环境可以实现顶级的虚拟机通信性能。

Monterey基准测试是使用EzBrokerage来实现的,后者是一种能体现金融市场环境中Monterey价值的电子交易应用。通过使用部署于企业级云基础设施上的Cloudsoft中间件平台,测试实施了EzBrokerage。在高负载状态下,系统能够始终如一地获得低延迟特性,这是BLADE、Solarflare、 Citrix和Cloudsoft共同努力和深化整合的结果。

该基准测试的结果验证了云计算和服务器虚拟化在延迟敏感型应用(如高频交易和市场数据系统)中的使用情况。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和产品管理部的副总裁Dan Tuchler表示:“那些力求为关键业务应用采用云计算和虚拟化的企业,能够通过10Gb以太网获得性能上的极大优势。Monterey基准测试表明,将速度和智能置于网络边缘可令云计算和服务器虚拟化环境产生的效果不逊于物理服务器。”

Cloudsoft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uncan Johnston-Watt表示,“该基准测试进一步验证了,即使在高负载和子网络规模较大的情况下,Monterey堆叠也始终能够满足行业对低延迟的关键需求,而无需定制”。

Solarflare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营销部的副总裁Bruce Tolley表示,“IT和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希望使用虚拟化来提高服务器资源的利用率、灵活性和可管理性,但是,客户端应用运行时出现的网络性能下降让他们感到非常失望。令我们高兴的是,测试结果显示,使用配有虚拟应用和云中间件的Solarflare 10GbE网络适配器,客户可获得接近完美的网络性能和应用延迟。”

测试配置由Monterey的合作伙伴提供,包括下列组件:

·  Super Micro 2U Twin

·  Intel Xeon X5570 处理器

·  Citrix XenServer 5.5 software/OS1

·  Solarfare SolarStorm SFN4112F 10GbE NICs

·  BLADE RackSwitch G8124 10GbE 交换机

·  Debian Etch 32-bit Linux OS (标准XenServer ISO镜像)

·  Monterey Middleware 软件

Cloudsoft独特的中间件平台简化了云环境中复杂的交易型应用的开发和部署。Cloudsoft的专利技术自动消除网络和处理瓶颈,优化资源管理并实施了一些策略,如follow-the-sun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迟以及follow-the-moon 可以用来压缩成本。

Monterey平台的关键特色之一是支持应用的可移动性。当应用为活跃状态时,它可令网络路径或处理位置发生改变。可移动性还有其他的优势,如它能够随着应用负载所发生的实时变化,进行纵向扩展和横向扩展。BLADE独有的VMready是虚拟化感知网络,可随着虚拟机的移动自动变更网络策略;通过利用它,可进一步增强网络环境的安全性、性能和访问。

Citrix Systems 的XenServer Product Group的副总裁兼总经理Lou Shipley表示,“这些测试清楚地表明,携手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这样的合作伙伴,Monterey目前能提供企业级云计算。Citrix已经能够让云供应商通过免费使用XenServer和Xen Cloud Platform(XCP)来提供一系列的企业服务—这些新测试进一步验证了Citrix技术应用于云平台的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