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In-Memory解决方案采用Fusion-io SSD

戴尔In-Memory解决方案采用Fusion-io SS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usion-io宣布,ioMemory将被集成到戴尔In-Memory解决方案中,戴尔将提供将内存作为中心存储、但是具有RAM速度的服务器。 戴尔销售集成内存解决方案的ioDrive技术,为服务器提供类似运作中心存储的并以RAM的速度运行的存储器。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5月19日

关键字: SSD RAM Fusion-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usion-io宣布,ioMemory将被集成到戴尔In-Memory解决方案中,戴尔将提供将内存作为中心存储、但是具有RAM速度的服务器。 

戴尔销售集成内存解决方案的ioDrive技术,为服务器提供类似运作中心存储的并以RAM的速度运行的存储器。 

戴尔在线文档提到:“Fusion-io ioDrive内存层是基于NAND闪存服务器内存层级扩展,可提供持久的类RAM性能和类磁盘驱动器的存储容量,且成本远低于传统RAM或SAN解决方案。”

Fusion-io提到,根据这个协议,用户能够选择可集成到PowerEdge R910机架式服务器中的320GB或640GB容量的ioDrive Duo固态硬盘模块作为戴尔内存解决方案。

Fusion-io的CTO Neil Carson谈到:在采用Fusion-io的设备中直接保存最活跃的数据使得更多数据能够得到接近实时的处理。

据Fusion-io称,ioDrive写入带宽可达1.0GBps,读取带宽可达1.4GBps.

使用ioDrive技术作为附加存储层来代替传统硬盘以便消减存储延时,并使大幅提高服务器的能力,在服务器主内存中处理用户最活跃的数据来提供更直接的结果。

这项技术对于实现数据分析、企业规划、交易处理等将会特别的有效。此外,Fusion-io声称ioMemory将比传统存储架构更为节能并同时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戴尔在线文档提到:“ioDrive不会增加额外的复杂性,可轻松胜过使用数十个SSD,同时可在一台服务器中提供数千个磁盘驱动器的性能。”

另外苹果公司的共同创始人Steve Wozniak已加盟Fusion-io公司,这曾在两年前引起相当大的震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