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 World报名过万 云计算相遇大数据

EMC World报名过万 云计算相遇大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将于5月9日-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第11届年度EMC World大会,届时将有逾1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技术人员、媒体、博客作者和分析师出席大会。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云计算相遇大数据”,大会将着重展现,当前这两个最重要的技术趋势不仅为IT人士提供了变革IT的机会,还为他们提供了变革业务的机会。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5月6日

关键字: EMC 云计算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公司将于5月9日-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第11届年度EMC World大会,届时将有逾1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技术人员、媒体、博客作者和分析师出席大会。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云计算相遇大数据”,大会将着重展现,当前这两个最重要的技术趋势不仅为IT人士提供了变革IT的机会,还为他们提供了变革业务的机会。云计算方面的关注点是,利用服务提供商和混合云技术加速云计算之旅。大数据方面的重点则是,如何管理PB级数据量,通过分析挖掘这些数据的价值,确保及时向相关人员提供信息。

——主题演讲人是来自EMC和其它公司的高管,包括EMC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Joe Tucci)、VMware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EMC公司信息基础架构产品部总裁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等。他们将就云计算和大数据将塑造怎样的未来,阐述EMC、VMware以及业界的看法。如需全面了解有关主题演讲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emcworld.com/keynotes.htm。

——超过100场上机操作和500多场讲座,旨在帮助与会者从现有EMC基础设施获取更大价值,加速他们的职业生涯发展,更成功地利用云计算的优势,从大数据中挖掘更大的商业价值。如需全面了解有关讲座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emcworldonline.com/2011/scheduler/catalog/catalog.jsp。

——全球第一次数据科学家峰会将引来近500位数据科学家以及来自业界和学术界的领导者。他们将交换各自的看法,通过对数据的战略性洞察,探索大数据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改变企业和社会的潜力。如需全面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datascientistsummit.com/。

——Momentum是针对企业内容管理与归档的、最大规模聚会,该聚会将提供100多场培训讲座和演示,将有超过600位与会者在这里了解到,云计算将怎样变革关键业务流程。如需全面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emcworld.com/momentum.htm。

——一些大公司的首席信息官和高管将出席这一领域惟一的CIO峰会,聆听虚拟计算环境公司(VCE)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卡普拉斯(Michael Capellas)在内的业界领袖发表见解。峰会的议题将涵盖:云计算的信任、大数据改变客户用信息创造商业价值的方式等。

——大数据存储峰会将展现和探索新的思考方法,并就怎样从全世界的数据中挖掘出最大价值,向现有理论发起挑战。峰会的参会者还将了解到,业界如何为现在和未来的数据科学家配备工具、培训和资源,他们的成功需要这些。

——EMC World的展览大厅还将举行VEX机器人竞赛(VEX Robotics Competition)的互动演示。EMC赞助的VEX团队由中学生和高中生组成,在教师和辅导教师的指导下,他们开发出了创新的机器人,并将在EMC World 2011期间举行的竞赛中,与其他团队竞争。

EMC高管引言:

“去年,我们建议IT人士踏上通向云计算之旅,今年,我们将说明,他们怎样才能加速云计算之旅。不过,我们没有停留在云计算层面。一旦IT基础架构转变为具有流动性、动态性和敏捷性的资源,变革业务面貌的机会就成熟了,而这正是大数据的意义所在。大数据代表每个人都有巨大的机会。”

——EMC公司首席市场官Jeremy Burt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