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Compellent与VMware合作实现云系统灾难恢复自动化

Compellent与VMware合作实现云系统灾难恢复自动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动存储提供商Compellent和虚拟化巨头VMware宣布将加强合作,为采用Compellent存储功能以及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的云系统提供一个新的灾难恢复选择。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2月1日

关键字: Compellent VMware 灾难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动存储提供商Compellent和虚拟化巨头VMware宣布将加强合作,为采用Compellent存储功能以及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的云系统提供一个新的灾难恢复选择。

Compellent公司副总裁Bruce Kornfeld表示,这个新的产品包可以实现迁移流程的自动化,保护和恢复任何类型灾难所涉及的数据。

传统灾难恢复软件允许企业保护他们的关键数据,但由于手动流程和复杂性,这往往是很难实现的,而且测试这些系统也是一个繁琐和费时的任务。

采用Compellent Fluid Data存储和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的产品组合,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时候通过一个接口集中化地管理、升级、变更和测试他们的恢复计划——甚至是在正常工作时间。

在新的产品包中,Compellent通过一个可扩展的平台提供了预装的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以及Compellent远程复制、自动分层存储以及自动精简配置等功能。

至于安装和部署,Kornfeld表示,用户只需要在下拉菜单中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安装完成并开始运行用于配置和启动复制服务的配套管理软件。

所有自动化都是通过预先配置设定的。虚拟化层中提供的单窗口控制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提高了硬件效率并实现数据迁移自动化。

按照Compellent的描述,新产品包中包括:

·集群的40系列控制器
·Fluid Data软件许可,包括Enterprise Manager多站点管理软件,Data Progression自动分层、Data Capacity自动精简配置、Data Instant Replay快照和Remote Instant Replay复制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打包25个虚拟机
·分层的2.5英寸6Gb SAS存储,容量接近6TB

该产品包现已通过Compellent全球分销商网络进行发售。包括Storage Center 5.4和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的典型配置起价大约是83000美元,不包括维护和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