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终止私有化谈判 将回购20亿美元股票

希捷终止私有化谈判 将回购20亿美元股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30日消息,据《巴伦周刊》报道,硬盘制造商希捷科技周一表示,已终止与私募基金的将公司私有化的谈判。希捷还表示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总额2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并预计本季度的营收至少在27亿美元以上。

作者:木秀林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11月30日

关键字: 硬盘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30日消息,据《巴伦周刊》报道,硬盘制造商希捷科技周一表示,已终止与私募基金的将公司私有化的谈判。希捷董事会认为,谈判提议的对公司的估值不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

希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卢克佐(Steve Luczo)称,鉴于债券市场的强劲、企业环境的改善和出现其他融资选择,希捷已制定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最大限度地提高股东回报的计划。

另外,希捷还表示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总额2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并预计本季度的营收至少在27亿美元以上。这个预期符合分析师的一致预期。

希捷管理层认为,硬盘的需求有所上升,预计2010年第四季度全球硬盘出货量可接近1.7亿块。此外,供需平衡似乎良好,公司所有渠道的库存都位于或低于目标水平。

当日,希捷股价跌3美分,收盘报13.86美元/股,跌幅为0.2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