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万国数据荣获上海世博会信息安全保障多项荣誉

万国数据荣获上海世博会信息安全保障多项荣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GDS)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提供的高质量灾备系统规划、应急预案开发、应急演练组织等高可用性服务获得了上海世博会各方的高度认可和良好评价,先后荣获“上海世博会信息安全保障应急响应支撑单位”、“上海市迎世博优质服务贡献奖”、“上海世博会信息化先进集体”等多个集体荣誉。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1月19日

关键字: 万国数据 世博会 灾难恢复 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GDS)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提供的高质量灾备系统规划、应急预案开发、应急演练组织等高可用性服务获得了上海世博会各方的高度认可和良好评价,先后荣获“上海世博会信息安全保障应急响应支撑单位”、“上海市迎世博优质服务贡献奖”、“上海世博会信息化先进集体”等多个集体荣誉;同时,参与服务的个人也获得了“世博先锋一线行动‘五带头’共产党员”,“上海世博会信息化先进工作者”以及“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信息安全运维保障工作 二等奖”等多个个人荣誉。

万国数据荣获上海世博会信息安全保障多项荣誉

上海世博会作为继北京奥运之后在中国举行的又一次世界性大型活动,吸引了全球数十亿人的关注,现场参观人数更是超过了7000万。因此,与普通政府、企业的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相比,上海世博会的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更为重要,而且具有建设周期短、软硬件技术体系复杂、安全标准等级高、社会关注度高等特点。

万国数据作为上海世博会在信息系统灾难恢复管理及应急响应管理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从2008年10月到2010年10月底世博会结束的两年期间,项目团队充分利用了公司在银行、证券、保险、能源、政府机构等行业积累的业务连续性管理和灾难恢复管理的先进经验,与上海世博局信息化部和其他参建单位紧密合作,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了包括灾备系统规划、应急预案开发、应急演练组织等一系列高质量、高效率服务。同时,项目组同事还充分发挥各自专长,主动参与了包括世博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世博信息安全值班、信息安全方案专家评审等多项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现在,上海世博会已经圆满结束,上海世博会的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得到了国家领导、上海市领导和上海世博局领导的高度评价。万国数据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总结和提升在上海世博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中积累的先进理念和经验,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安全、更高效的高可用性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