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anDisk索尼尼康共提高速CF卡新标准

SanDisk索尼尼康共提高速CF卡新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卡大厂SanDisk以及数码影像巨头索尼、尼康三家公司今天共同宣布,他们已经未完成了一套数码存储卡新规范,并已提交给CF卡协会(CFA)争取成为行业标准。这一新存储卡标准的最大理论容量超过2TB,并提供访问控制功能,满足专业摄影领域必须的耐用性、可靠性、物理坚固性要求。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30日

关键字: CF卡 索尼 SanDis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卡大厂SanDisk以及数码影像巨头索尼、尼康三家公司今天共同宣布,他们已经未完成了一套数码存储卡新规范,并已提交给CF卡协会(CFA)争取成为行业标准。

这一新标准主要针对专业摄影摄像领域,包括顶级数码单反相机以及其他影像设备。三家公司并未公布该标准的名称,仅表示其外形规格类似于现有CF卡,但使用基于PCI-E协议的数据接口,最大传输速度达到500MB/s,是本月刚刚颁布的CF 6.0标准167MB/s接口带宽(基于PATA协议)的三倍,可以大大提升数码单反RAW格式高速连拍以及高速数据传输的效率。

这一新存储卡标准的最大理论容量超过2TB,并提供访问控制功能,满足专业摄影领域必须的耐用性、可靠性、物理坚固性要求。

新标准在提交给CFA确定为行业标准后,预计才会有采用该标准的相机、摄像机以及存储卡出现,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