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aCie亦推4口USB 3.0 Hub

LaCie亦推4口USB 3.0 Hu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SB 3.0集线器产品我们已经见过几款,不过来自以工业设计见长的外置存储大厂LaCie的产品还是值得一看。和其他厂商方方正正的USB Hub集线器产品不同,Hub4 USB 3.0设计相当圆润,流畅的机身线条和指示灯设计都不乏特色。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30日

关键字: KVM USB 3.0 HU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USB 3.0集线器产品我们已经见过几款,不过来自以工业设计见长的外置存储大厂LaCie的产品还是值得一看。其新品名为Hub4 USB 3.0,已经将其主要特点悉数说明。

和其他厂商方方正正的USB Hub集线器产品不同,Hub4 USB 3.0设计相当圆润,流畅的机身线条和指示灯设计都不乏特色。功能上,它支持最高5Gb/s的USB 3.0标准,向下兼容USB 2.0,外接电源保证充足供电。整个集线器尺寸116x71x25mm,重69g。

LaCie Hub4 USB 3.0即日起已经上市销售,要价59.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