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SC4020阵列是戴尔新业务的催化剂

在前不久举行的戴尔用户论坛上,SC4020阵列也许不再是个新闻热点了,但是却在合作伙伴中间得到了热烈的讨论,有不少合作伙伴表示SC4020填补了戴尔EqualLogic和更为昂贵的Compellent硬件之间的差距。

在前不久举行的戴尔用户论坛上,SC4020阵列也许不再是个新闻热点了,但是却在合作伙伴中间得到了热烈的讨论,有不少合作伙伴表示SC4020填补了戴尔EqualLogic和更为昂贵的Compellent硬件之间的差距。

戴尔把SC4020昵称为“宝贝Compellent”,这是SC4000新家族的第一款产品,戴尔将它定位为旗舰的Compellent SC8000存储阵列的轻量版。

SC8000为6U阵列,SC4000则是2U机箱,其中有双处理器,支持闪存和磁盘,SC4020可配置20个驱动器。

SC4020的起价在2.5万美元到5万美元之间,已经开始在亚洲市场供货,并将于8月在北美洲发布,戴尔存储产品管理执行总监Travis Vigil这样表示。

SC4020可扩展到支持120个驱动器,容量超过400TB,达到大约120000 IOPS。Vigil表示,SC4020有两个主要的使用实例:

“首先,它可以是分布式解决方案的一部分,SC8000作为核心部分用于复制数据,SC4020用于远程办公点。客户还可以将SLC与MLC闪存以及7200转的磁盘结合起来,提供闪存优化的解决方案,更具吸引力的价位。”

“SC4020对我们来说有很大的意义。”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戴尔合作伙伴Winslow Technology Group总裁Scott Winslow这样表示,“它让我们能够赢得那些以前通过SC8000系列Compellent解决方案无法拿下的生意。我认为它会大卖。”

Winslow表示,SC4020填补了他存储业务中一个很大的空白,借着这个提供了企业级功能的经济型解决方案挖掘到更多的客户。

“以前我们有很多活动的唯一问题就是Compellent的价位。这些客户从来不会使用多于120个驱动器,这款产品正好适合他们。”

他说,戴尔在这次用户论坛上推出了一些有趣的创新解决方案,“但是对我来说,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SC4020。Nutanix很好,但是VAR们知道谁会给他们带来效益,那就是Compellent,这就是我的客户需要的东西。”

作为戴尔合作伙伴,Flagship Networks公司高级系统工程师Jim Marcucci表示,戴尔SC4020具有Compellent的自动精简配置、复制和Data Progression技术,价格和EqualLogic相差不是太多。

“更小的体积适合空间有限的现有数据中心。”Marcucci这样表示。

戴尔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提供商DSA Technologies总裁Michael Pearson表示,SC4000系列对于渠道来说是最大的新闻。

“它提供了我们很多SC8000系列的功能,但它的提及更小,对我们的限制更少。”

SC4020消除了EqualLogic和Compellent阵列之间的一些差距,Pearson这样表示。

“这填补了一个空白,客户可能对用EqualLogic有点犹豫,但是又没有准备购买SC8000。对我们来说,Data Progression和分层是非常好的功能,这是EqualLogic不具备的。”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30

18: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