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达思数据恢复发布企业级SQL数据库修复软件

达思数据恢复发布企业级SQL数据库修复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达思科技又一力作D-Recovery for SQL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即将发布,这款软件的发布,将为企业用户提供对MS SQL Server数据库损坏、报错、误删除等的轻松修复,并且对企业用户在MS SQL Server数据库修复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6日

关键字: 数据恢复 达思 SQL Server D-Recover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达思数据恢复中心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技术型企业级数据修复公司之一,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客户的追捧与信任,主要原因是相比其他数据恢复服务商,达思科技在数据恢复核心技术研发上一直处在全亚洲领先地位。达思科技数据恢复研发中心专注数据恢复技术发展趋势,并且适时发布数据修复技术科研成果,尤其针对企业客户疑难数据恢复案例,常常扮演力挽狂澜的角色。在很多其他服务商数据恢复宣告失败的案例,达思科技数据恢复专家常常给客户重新点燃希望,为客户尽可能成功恢复数据,是达思科技不懈的追求。

近日,达思科技又一力作D-Recovery for SQL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即将发布,这款软件的发布,将为企业用户提供对MS SQL Server数据库损坏、报错、误删除等的轻松修复,并且对企业用户在MS SQL Server数据库修复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达思硬盘数据恢复培训加盟创富计划受热捧 

图一:达思数据恢复研发中心在亚洲技术领先 

D-Recovery for SQL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功能前瞻

这是一款针对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 2005 数据文件损坏时的修复工具,通过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可以做到对库文件实时读取和恢复,其工作原理完全不依赖Microsoft SQL Server的运行环境。当SQL Server数据库变成“质疑”状态,或者数据库文件附加到Microsoft SQL Server环境时报错,或者数据库状态正常但读取某些表报错时等等,由于数据库文件内部结构的破坏导致数据库异常的情况,D-Recovery For SQL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能达到数据库文件起死回生的作用。

 达思数据恢复发布企业级SQL数据库修复软件

图二:中小企业广泛采用SQL Server数据库

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在设计思路上分析了大量的实际SQL Server数据库损坏修复案例,并且在提高数据库修复成功率的前提下,提高了数据库修复的效率。下面是D-Recovery for SQL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设计的基本思路:

1、D-Recovery For MSSQLServer能够快速加载数据库文件,并且能够自动分析数据库系统表,然后快速罗列出所有数据表、视图、存储过程等。

2、D-Recovery For MSSQLServer可以导出表结构、视图、存储过程以及导出表数据并保存成sql查询语句文件。

3、D-Recovery For MSSQLServer可以把展开的数据导入现有的Microsoft SQL Server数据库中,这样就避免先把数据导出保存成sql查询语句然后再导入数据库。

4、D-Recovery For MSSQLServer可以对单个数据文件进行数据页面检测,可以检查出数据文件页面是否有效,确定数据文件损坏程度。

 达思数据恢复发布企业级SQL数据库修复软件

图三 无论SQL Server数据库如何报错 达思数据库专家轻松修复

另外,在一些SQL Server修复比较复杂的实际案例中,达思数据恢复研发中心的技术专家爱还可以做到底层判断与修复,在软件无法完成修复的是,达思数据恢复专家可以在短时间内进行底层数据结构分析,并且及时更新软件。在半年的时间里,达思数据恢复为众多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包括如下问题:

1、当硬盘的分区被格式化或者数据库文件被误删除,完全丢失了数据库mdf文件后,用数据恢复软件扫描出来的文件并不能正常挂载,或者提示不是有效的SQL Server文件,这类问题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可以给你带来惊喜。

2、SQL Server数据库中表被删除了,有时甚至表还被重写如数据;或数据库记录被删除又无log日志文件,此类问题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可以解决。

3、SQL Server数据库索引错误,或者IAM断裂,以及各种错误提示如823错误、系统表出错等,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轻松解决。

4、当SQL Server数据库大面损坏时,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可以按照客户的意思指定任意表提取其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