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数据恢复公司达思科技喜获注册商标

数据恢复公司达思科技喜获注册商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恢复行业著名的服务品牌达思科技经过近三年的漫长等待,终于获得了公司logo DST的注册商标。目前中国的数据恢复行业一直处于鱼龙混杂的状态,而达思数据恢复中心之所以能够走出一条崭新的道路,这与公司的品牌意识强有很大的关系,达思数据恢复公司领导意识到新世纪企业之间的竞争实际上就是品牌的竞争。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5日

关键字: 达思 数据恢复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恢复行业著名的服务品牌达思科技经过近三年的漫长等待,终于获得了公司logo DST的注册商标。目前中国的数据恢复行业一直处于鱼龙混杂的状态,而达思数据恢复中心之所以能够走出一条崭新的道路,这与公司的品牌意识强有很大的关系,达思数据恢复公司领导意识到新世纪企业之间的竞争实际上就是品牌的竞争。达思数据恢复服务品牌一直占据国内高端数据恢复服务市场,必然有其过人之处,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达思数据恢复公司。

达思喜获注册商标 欲领跑高端数据恢复市场

三高标准服务获得企业级用户信赖

达思数据恢复早在2008年6月最先推出三高标准,高水准的技术标准、高水准的安全标准、高水准的服务标准已经深入人心。在达思数据恢复的不懈努力下,先后与众多响当当的企业签订了数据恢复合作协议,如:中国惠普、平安保险、国家电网、百度、民生银行、西门子、埃森哲、巴斯夫、工商银行等等。

达思科技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人性化的服务,尤其是针对一些信誉比较好的企业,达思数据恢复都会灵活的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涉密数据恢复服务 规范流程告别泄密风险

达思数据恢复承接过各种级别的涉密数据恢复项目,从秘密级到绝密级,达思数据恢复的专家都会按照严格的流程为客户提供相应级别的专属服务。对于涉密级别更高的绝密级客户,达思的专家们大部分会选择上门服务。春节前的国内某金融机构的一个硬盘,达思涉密数据恢复专家们往返客户现场和公司之间至少有十几次,最终出色的完成了客户的涉密数据恢复任务。

数据恢复研发团队 成就数据恢复技术权威

达思科技从2008年开始,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费用,主攻各种文件系统数据恢复软件,从2010年5月,达思第一款自主知识产权数据恢复软件D-Recovery Standard正式上市,到目前达思科技已经掌握了主流的文件系统数据恢复技术。

2010年5月,D-Recovery Standard达思数据恢复软件标准版上市;
2010年7月,D-Recovery for exFat达思exFat数据恢复软件上市,这是国内第一款支持exFat文件系统且形成软件产品的数据恢复软件;
2010年9月,D-Recovery for MS Sql Server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上市;
2010年9月,D-Recovery for Linux达思linux数据恢复软件上市;
2010年11月,D-Recovery for Mac达思苹果数据恢复软件上市;
2010年12月,D-Recovery for Enterprise达思数据恢复软件企业版上市;
2011年1月,D-Recovery for ReiserFS达思ReiserFS数据恢复软件上市;
2011年2月,D-Recovery for RAID达思智能RAID数据恢复软件上市;

达思数据恢复在2011年度的研发计划列表里,包括VMware虚拟机数据恢复软件、UFS文件系统数据恢复软件、JFS/JFS2文件系统数据恢复软件在内的高端企业级数据恢复工具,达思科技将会在高端企业级数据恢复技术方面更加扎实。

此外,达思科技将会发布一款用于开盘数据恢复的设备,这款机器的名称还没有定下来,不过从功能角度来说,将大大提高开盘数据恢复的成功率。届时将会向全球推广。

达思数据恢复培训认证体系受到广泛认可

达思数据恢复培训始于2008年,至今已经走进了第四个年头。达思数据恢复培训由最初的单一培训班发展到今天的标准班、中级班、高级班、VIP定制班、企业内训班、电子取证班等专业化的全方位数据恢复技术解决方案。截止到2010年12月底,达思数据恢复培训累计培训学员超过2000人次,学员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的IT技术人员,承担着各自单位的数据安全技术重任。

达思中高级数据恢复培训学员主要来自全国各地的数据恢复公司的创业者以及涉及国家秘密的安全部门的技术人员,目前达思数据恢复中高级培训毕业学员达到了55人。参加达思数据恢复中高级培训是真正掌握数据恢复技术的捷径。

达思数据恢复培训旨在为企事业单位培养真正掌握硬盘及服务器数据恢复技术专业人才。学成的学员可以有效帮助企事业单位提高企业级数据的安全性,学员将具备独自进行数据恢复操作的技术能力。

达思数据恢复培训面向企事业单位信息主管、公司的IT负责人、CTO、网管、信息中心负责人、数据恢复创业者及数据恢复技术爱好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